▲G奶女模羽庭曾擔任梁洛施、天心、利菁、陳意涵等女星的替身,這回不再躲在幕後,推出露兩點寫真集。(圖/公關照/NOWnews)

▲羽庭以女神之姿出場。(圖/公關照/NOWnews)

G奶女模羽庭曾擔任梁洛施、天心、利菁、陳意涵等女星的替身,這回不再躲在幕後,推出露兩點寫真集,尺度火辣,造型包括丁字褲、護士裝,甚至全裸入鏡,她放話只要賣出一萬本,就裸體游泳,而去年才改名成「廖羽庭」的她,先前感情路並不順遂,羽庭透露曾被男友推打,用門壓臉,鼻青臉腫。羽庭寫真,廖欣寧,F奶寫真破萬裸泳

羽庭說改名前,前男友禁止她拍攝全裸寫真,兩人意見不合最後鬧到分手,寫真集籌備工作也少了阻力,她坦然地說:「其實分手有釋懷的感覺,反而壓力減輕。」更透露曾被男友毆打,「那次他說話激我,激到最後我揮手打到他,結果他一把推我撞牆,他80多公斤耶,我才45公斤直接貼牆,還把門用力地蓋上,砸到我臉上。」羽庭寫真,廖欣寧,F奶寫真破萬裸泳

她作風豪放,拍照尺度不設限,這次推出露點寫真,許多節目通告都不能上,「像是《百萬小學堂》,晚上8點前的節目我都不能去,8月只接了4個通告。」羽庭寫真,廖欣寧,F奶寫真破萬裸泳

最近奶妹輩出,個個大比炒話題功力,羽庭自爆:「憲哥(吳宗憲)滿疼我的,因為我們都是台南人,之前錄影時,我想找大牌藝人拍照,她的助理就罵『顧好工作就好,拍什麼照啊』」。羽庭寫真,廖欣寧,F奶寫真破萬裸泳

沒想到吳宗憲力挺,羽庭笑說:「我被罵的時候,憲哥剛好有看到,吃飯的時候把我叫到他旁邊,盛湯給我喝,那個明星才說『你是我學妹,對不對』,還願意跟我拍照,我看到她的助理已經目瞪口呆了。」一問之下,她透露該名明星是楊丞琳,還補了一句:「這就是我不請助理的原因,助理沒辦法控制,很怕反過來是我照顧他。」羽庭寫真,廖欣寧,F奶寫真破萬裸泳

來源 / NOWnews / 訊:羽庭露點寫真喊破萬裸泳 爆遭男友推打、門夾臉

▼羽庭寫真開放全裸甭遮掩!賣騷保護措施免了!(影片 / youtube 蘋果動新聞)

arrow
arrow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