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成句/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典故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出自《上古卷軸5:天際》裡面衛兵的固定臺詞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全句是 :"I used to be an adventurer like you, then I took an arrow in the knee." --「我以前和你一樣也是個冒險家,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但是因為很多衛兵都有這句台詞,所以感覺高達九成九的衛兵膝蓋都中了一箭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實際上所有沒有特殊對話的衛兵NPC使用的是同一套固定的台詞庫,根據玩家的一些經歷隨機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抽取合適的台詞,故從理論上講,如果有耐心的話,所有衛兵都能刷出這句台詞。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所以本作中過去沒當過冒險家而且膝蓋沒中過箭的,不准當衛兵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原遊戲片段總結(YouTube)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相關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這句話本來只是NPC的一句調侃,但是現在因為其適用型已經成了流行用語。有玩家自製影片(優酷鏈接)表現了那段血淚往事。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也有人聽見他說這句臺詞就往他膝蓋射箭然後被追殺至死的。

其實遊戲NPC都說同一句固定臺詞很正常(?),但遊戲製作組明明為了區分NPC的男女和種族而請了很多不同的配音,卻都讓他們說同一句對白。可見是故意要捧紅這句。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遊戲編劇:我以前也想多寫幾句對白的,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其實還有其他固定臺詞的:(但都不及本成句有震撼力)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Let me guess. Someone stole your sweet roll?"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You see those warriors from Hammerfell? They've got curved swords. Curved. Swords."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根據某作者訪問之後不管男女膝蓋一律中過一箭,好箭矢不中嗎?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另外也有衛兵表示,他過去曾當過膝蓋,直到他的冒險家中了一箭(你是膝蓋變成的?) 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而遊戲中的死法千奇百怪,可以說考驗玩家的耐性到最高點。反倒衛兵總是無限出沒,因此不少島民希望敵人乾脆在他膝蓋上射箭當個衛兵算了。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甚至有網友把這成句拍成實機遊戲影片... 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Youtube 視頻

中國 ACFun視頻

AA圖: 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knee)───► 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Knee------>> 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knee----> 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用法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表示自己第一次經歷過/做過某些事情。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表示自己對某些擺在眼前的事情難以置信。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表達像膝蓋中了一箭般的痛楚。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造句練習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我原來沒發過詞條,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我原來是個女人,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我原來喜歡正常位,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我原來也不喜歡開後宮的,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我原來是躺著的,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槍。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我原來是不良少年,直到我的菊花中了阿部一箭。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我原來玩著《決勝時刻:現代戰爭3》,直到我把《上古卷軸5:天際》放進XBox360。

來源/成句/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