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國禎
羅國禎
▲當過電視記者、主播的羅國禎,確定由統一獅隊推薦參加中華職棒本月底選秀。(圖/統一獅)

羅國禎

中華職棒/統一獅允諾選秀 羅國禎誓言報效羅國禎

前體育主播羅國禎在2011年中華職棒選秀會獲得統一獅隊「允諾」挑選加盟,繼續拼湊個人棒球版圖新頁。獅隊確定選進,照理說羅國禎應是相當樂雀躍,但他卻覺得自己反而非常平靜,對於未來,他說:「如果有機會上場,當然是希望能用手中的棒子報效統一。」羅國禎

羅國禎毅然放棄體育主播的工作,轉而追夢棒球的經過,大家都耳熟能詳。羅國禎

他去年挑戰職棒新人測試會落選,在今年球季加入統一二軍,主要擔任二壘和游擊手,累計出賽42場,打擊率2成39。羅國禎

儘管成績不算突出,但羅國禎勤奮的精神,感動統一領隊蘇泰安,在選秀前允諾會推薦並選他入隊。羅國禎

「其實能夠進到統一二軍,我就已經很滿足了。」羅國禎說,他能從每天和隊友的練球、重訓中,發現自己的進步,就是他每天最開心的時間。羅國禎

當然練習的過程必定單調枯燥,伴隨的都是身體各部位的痠痛與疲勞,可是他總是甘之如飴,認為這些都是他努力過後的「戰果」。羅國禎

獅隊在今年允諾選進羅國禎,他說:「球隊開始說要推薦時我還滿不確定的,會想很多,反而是越接近選秀會,心裡就越平靜。」羅國禎說,甚至他今(28日)早還是繼續練球、下午重訓,「就覺得我要把我該做的事情做好,其他的就交給其他人安排,大概是這樣吧!」羅國禎

羅國禎再說,真的謝謝獅隊願意給機會,「本來就有想到統一會在最後一輪選我,還是希望他們不要因為答應要挑我,打亂球隊本安排好的選秀順序。」至於未來如果有機會在一軍登場,他說:「會想幫獅隊努力打進所有分數,加上我也希望能從高關注度的比賽中打出安打,享受一次有觀眾喝采的感覺。」羅國禎

至於獅隊的其他選秀球員,分別是第一輪前日職讀賣巨人投手黃志龍、第二輪桃園航空城內野手鄧志偉,現年22歲的黃志龍,2009年加盟讀賣巨人隊,最快球速可以達到152公里,今年10月遭到釋出,結束將近兩年的旅日生涯。羅國禎

來源/中華職棒/統一獅允諾選秀 羅國禎誓言報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國禎 統一獅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