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嗎。我很好
你好嗎。我很好
▲黑人與阮經天女友拍吻戲緊張 擔心範瑋琪吃醋(圖/土豆網)

你好嗎。我很好

黑人與阮經天女友拍吻戲緊張 擔心範瑋琪吃醋你好嗎。我很好

黑人陳建州攜手混血美女許瑋寧等明星,跨年巨獻微電影《你好嗎。我很好》。你好嗎。我很好

該片講述在浪漫而孤寂的聖誕夜,女主角巧遇一個長得與已過世的前男友一摸一樣的男子,隨之發生的一系列故事。你好嗎。我很好

今日,本片將在土豆網溫情首播。你好嗎。我很好

(你好嗎。我很好/阮經天女友戀黑人)土豆網視頻連結你好嗎。我很好

“黑白配”溫情主題 黑人許瑋寧相互偷吃你好嗎。我很好

微電影《你好嗎。我很好》以極富想像力的電影手法,打造了一個“黑白配”的溫情主題故事。你好嗎。我很好

黑人陳建州和許瑋寧背著另一半大談戀愛,土豆網以“阮經天女友戀黑人”為題,播出短短一天就吸引200多萬人觀看評論。你好嗎。我很好

兩人在劇中的一場溫柔又深情的吻戲,卻讓黑人戰戰兢兢,深怕被老婆范瑋琪看到,回家被罰跪算盤。你好嗎。我很好

除了吻戲,10分鐘的劇情中,飾演情侶的黑人和許瑋寧肢體多次親密接觸,一場“棒球教學”兩人身體緊靠,雙手交纏,營造曖昧又浪漫的氣氛,難怪網友看到後都會誤以為兩人真的相互“偷吃”。你好嗎。我很好

主創團隊大牌雲集 值得期待你好嗎。我很好

微電影《你好嗎。我很好》的主創團隊可謂大牌雲集。台灣新電影教母李烈在繼《艋胛》與《翻滾吧,阿信》後再度操刀,親自擔任該片監製。你好嗎。我很好

土豆網原創中心總經理劉思銘擔任聯合監製。你好嗎。我很好

台灣著名藝人黑人陳建州與台灣混血美女許瑋寧擔任男女主角,黑人新婚妻子 -- 范瑋琪的代表作品《黑白配》是該片的主題曲。你好嗎。我很好

可謂大牌雲集,成為這個元旦最值得期待的微電影。你好嗎。我很好

由三星土豆網聯合出品的全新“黑白配”微電影《你好嗎。我很好》今日土豆網溫暖上演年度至誠真愛問候,與戀人們相約一起黑白浪漫配!你好嗎。我很好

來源/黑人與阮經天女友拍吻戲緊張 擔心範瑋琪吃醋

arrow
arrow

    痞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