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新妮
前男友怒斥宋新妮
▲宋新妮準備對Andy提告誹謗。
前男友諷裝可憐搏版面
前男友諷裝可憐搏版面
前男友怒斥宋新妮
▲Andy事後已將該篇PO文刪除。(圖/宋新妮新浪微博)

前男友怒斥宋新妮

宋新妮提告誹謗 Andy沒在怕:請!前男友

宋新妮與髮型師前男友Andy(黃國鎮)近日在網路反目,掀起筆戰互揭瘡疤。Andy暗指宋新妮與有婦之夫有染,宋新妮不干示弱,爆料他「只有1顆睪丸,有體臭」。前男友

昨宋新妮已委請律師準備向Andy提告誹謗,不過Andy沒在怕,冷哼一聲說:「請!」前男友

上月底Andy先在臉書留言,指宋新妮上節目哭哭啼啼裝可憐,暗指她與有婦之夫開房間,簡直和綜藝咖某人超配。前男友

宋新妮火大微博六連罵,怒批Andy劈腿,跟她借120萬,爆料他有體臭,只有1顆睪丸。前男友

兩人炮火猛烈,你一言我一語,誰都不肯放過誰,宋揚言:「要死大家一起死!老娘沒在怕的!」前男友

昨宋新妮已委請律師準備向Andy提告誹謗,但男方老神在在,冷哼一聲說:「請!我還有很多事要忙,沒心情理會這些茶餘飯後八卦。」前男友

舊情人反目成仇,血淋淋互揭瘡疤,讓人看了很傻眼!前男友

Andy似乎有意休兵,但宋新妮嚥不下這口氣,在微博繼續寫:「幫你照顧小孩3年,幫你養狗3年,你們缺錢我幫忙,你跟公司設計師翻臉,我在內地打長途電話幫忙排解,你母親過世時,我陪伴在身邊,你真的為我做過了什麼?你的前妻還寫信感謝我,要我繼續給小孩鼓勵,什麼叫做真正的付出,你真的懂嗎?真的懂嗎?」看來仍有許多不甘心。前男友

來源/宋新妮提告誹謗 Andy沒在怕:請!

arrow
arrow

    痞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