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小時候,林依晨
明星小時候 林依晨
▲藝人林依晨一直給人有嬰兒肥的印象,事實上她小時候是一個小臉美女。
林依晨
明星小時候 林依晨

明星小時候 林依晨

明星小時候/林依晨:我也曾是「小臉美女」明星小時候 林依晨

藝人林依晨一直給人圓臉、嬰兒肥的印象,事實上她小時候,是一個小臉美女,還很愛作怪,擺pose,就像現在戲劇裡調皮搗蛋的她。明星小時候 林依晨

能演能唱的林依晨,圓滾滾臉蛋一直給人可愛印象,事實上她小時候可是一個小臉美女喔!林依晨說:「其實我小時候比現在瘦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後來就是在鏡頭上有很多單獨的鏡頭,我才發現自己的臉還滿像個圓規的。」明星小時候 林依晨

1歲時的她,看得出來有無辜大眼睛,實在討人喜歡,但越長大林依晨卻越調皮,愛玩水、愛跳舞、愛戲弄人,更愛搞怪,其中一張照片,讓人印象深刻。明星小時候 林依晨

林依晨說:「這張造型十分的可笑,但是頭上那一圈頭髮,是真的是我自己的,因為我那時候頭髮留到臀部幾乎快到大腿,算一算差不多有1公尺長,戴個墨鏡,就很像瞎了眼的店小二。」明星小時候 林依晨

或許就是太男性化,從小媽媽就要她留長髮,但到了國中和高中,按照校規不得不剪短,林依晨看起來很清純,而她成績也很好喔!曾經拿到模範生,親手接過馬英九頒的獎狀,這些對林依晨來說,都是難忘回憶,但現在的她,最不能忘懷的還是──什麼時候才會變成瓜子臉呢?明星小時候 林依晨

來源/明星小時候/林依晨:我也曾是「小臉美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星小時候 林依晨
    全站熱搜

    痞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