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議瑩
邱議瑩
▲ 民進黨「漂亮寶貝」立委邱議瑩驚傳罹患第一期卵巢癌,消息來的突然,事實上,卵巢癌如同國內女性無聲殺手,早期無症狀,接近8成發現時已是晚期「難纏程度遠勝子宮癌」。

邱議瑩

驚傳罹癌!邱議瑩:我的化療狀況很好…不要擔心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驚傳罹患卵巢癌第一期,選後第三天曾進行首次化療,昨天接受第二次化療。邱議瑩

邱議瑩今(8)日在臉書表示,「謝謝那麼多的好友打電話、傳簡訊、或者留言給我加油,我的化療狀況很好,請大家不要擔心!我會恢復以往的健康的!謝謝大家的關心。」邱議瑩

邱議瑩在選前被診斷出下腹有水樣腫瘤,已壓迫膀胱,立即進行手術治療。邱議瑩

她帶病參選,擊敗國民黨立委鍾紹和,成功連任。2月1日新科立委報到時,邱議瑩戴著口罩現身,旁人以為她感冒,豈料病情嚴重。邱議瑩

民進黨立委蕭美琴強調,雖然邱議瑩暫時請假休養,但她的服務不打烊,服務處與國會辦公室都會照常運作,她的恢復狀況不錯,也接受積極性治療,只是在治療當中恐怕體力比較虛弱,免疫系統不好。邱議瑩

蕭美琴說,當時沒問病況,怕給邱議瑩壓力,但確定這個消息後,她心裡很為邱議瑩難過、心疼,所以在大家的祝福之下,康復會非常樂觀。邱議瑩

民進黨立委鄭麗君表示,邱議瑩是非常熱情、認真的政治工作者,對待朋友非常好,所以在黨內不論女性、男性有很多的姊妹淘,很多人都被她的熱忱所感染,尤其選舉期間開刀,很多朋友下去當她的分身,都說是「邱議瑩們」。邱議瑩

她說,希望邱議瑩早日康復。邱議瑩

來源/驚傳罹癌!邱議瑩:我的化療狀況很好…不要擔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邱議瑩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