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凌大胸部,產後卻擠不出乳汁

▲鍾欣凌上圍傲人,產後卻分泌很少的母乳,1個月後甚至只剩下50cc,只好跟別的產婦要乳給女兒。(來源/聯合新聞網)
鍾欣凌
鍾欣凌
▲鍾欣凌(左)和Melody一起上張小燕節目聊照顧小孩的經驗。(圖/中天)

鍾欣凌

鍾欣凌 甩不掉孕婦樣

鍾欣凌產女兩個月後上通告,外型跟懷孕時期一模一樣,完全看不出已經生完小孩,她尷尬說:「懷孕時,大家都問我是不是真的懷孕呀?等我生完,又問我確定生過了嗎?我瘦了12公斤,好慘,沒人看得出來。」鍾欣凌

鍾欣凌和Melody產後一起上張小燕的「SS小燕之夜」接受訪問,她去年12月剖腹產下女兒「兔寶」,她自己綽號叫粉紅豬,女兒就叫淡粉紅豬。鍾欣凌

她說,在坐月子中心時有專人照顧小孩,她只輕鬆負責吃月子餐。鍾欣凌

回到家後,一個人面對小孩,除了手忙腳亂,兔寶也開始狂哭,有一次她陪著兔寶哭到早上6時才停下來。鍾欣凌

鍾欣凌老公剛開始忙練京戲沒空相陪,七天後返家換他接手照顧,她說:「剛開始老公會耐心跟兔寶說故事,但兔寶一直哭,他就問她到底哭什麼,尿布也換了,奶也餵了,後來他失去耐性,用搖海盜船來伺候兔寶,用手抱她愈搖愈高,我看了都嚇壞了。」鍾欣凌

直到找到方式,用京戲唱安眠曲給她聽,兔寶終於睡著。鍾欣凌

之前兩人為了女兒哭不停試過各種方法,「包括倒吊衣服、反穿衣服,燒符混洗澡水幫兔寶洗澡,可能是心理作用,她後來就乖了。」鍾欣凌

來源/鍾欣凌 甩不掉孕婦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鍾欣凌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