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簡嫚書,郭書瑤
簡嫚書
▲柯震東(左起)、簡嫚書與郭書瑤的組合十分新鮮。(圖/NOWnews)
郭書瑤
簡嫚書
▲獻出電影處女作的郭書瑤瘦身有成,開心不已。(圖/NOWnews)

簡嫚書

柯震東摟新歡簡嫚書 郭書瑤樂在享“瘦”!

去年柯震東靠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一舉奪下金馬獎最佳新人,人氣強強滾的他揮別女神陳妍希,改和簡嫚書展開戀愛追逐戰,加上首次挑戰大螢幕的郭書瑤,三人在【南方小羊牧場】合力出擊,望再締造國片新高峰!簡嫚書

【南方小羊牧場】是新銳導演侯季然的作品,他坦言因角色設定改了10多次的劇本,還說男主角挑上柯震東是因為他很有當下年輕人的樣子,「我們都在東區長大,特質相像,我也能了解他的想法。」簡嫚書

而問到首部戲就大賣的柯震東有無票房壓力?他笑說:「沒有壓力啊!反而是影印店店員的角色讓我很害怕!」簡嫚書

拍過【10+10】短片【小夜曲】的簡嫚書,首次出演電影就擔綱女主角,還特地剪了一頭短髮,她表示:「可以換造型是件很開心的事!」簡嫚書

另外,郭書瑤才剛結束偶像劇的拍攝工作,馬上又要投身劇組,第一次挑戰大螢幕的她說:「心情很緊張,不過對我來說能工作就很幸福,我要努力存到買房子的頭期款!」而最近努力吃素減肥的郭書瑤也被大家誇獎瘦身有成,她開心的說:「真的嗎?但我希望能瘦到40公斤,不然大螢幕看起來會更胖!」簡嫚書

以「補習街」之稱的南陽街為背景,電影【南方小羊牧場】描寫一段純愛之戀,聊到學生情事,郭書瑤表示當初因重考高中有去補習,隔壁班的男同學寫情書給她,她卻給對方妙答:「我比你大!」,獨自斬斷對方情意。簡嫚書

柯震東則說自己會去K書中心,「但那邊很暗,根本看不到對方!所以沒人寫情書給我!」據悉,電影將在24日正式開拍,預計於秋天甜蜜上映。簡嫚書

來源/柯震東摟新歡簡嫚書 郭書瑤樂在享“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簡嫚書 柯震東 郭書瑤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