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gn=大慶,台北爸爸紐約媽媽
大慶 台北爸爸紐約媽媽
▲大慶排練《台北爸爸紐約媽媽》舞台劇,全神貫注背劇本。

大慶 台北爸爸紐約媽媽

大慶舞台劇挑梁 轉性愛男人大慶 台北爸爸紐約媽媽

大慶首度挑戰舞台劇《台北爸爸紐約媽媽》,該劇24日至26日將在台北國家戲劇院演出。大慶 台北爸爸紐約媽媽

他在劇中飾有暴力傾向、精神不穩定的同志「老羅」,與男演員金勤扮情侶,挑戰極大,坦言當初獲悉經紀人幫他接演,壓力大到不想講話,一度抗拒不演。大慶 台北爸爸紐約媽媽

驚歎萬芳記台詞大慶 台北爸爸紐約媽媽

「電影可以一段一段拍,舞台劇全場不能NG,想到就很害怕。」大慶 台北爸爸紐約媽媽

還好在好友勸說中重建自信,「我慢慢了解『老羅』心境有多可憐,開始同情他,終於進入狀況。」大慶 台北爸爸紐約媽媽

他在排練時,看到同劇演員萬芳,看一眼劇本就能念出3段台詞,驚呼「厲害」。大慶 台北爸爸紐約媽媽

台灣掀起林書豪旋風,曾是籃球隊校隊的大慶,卻仍獨鍾小飛俠布萊恩,「從念書時就很喜歡布萊恩,他球感好、球技更沒話說,只要是他的比賽,我有時間每場都看。」大慶 台北爸爸紐約媽媽

被問起林書豪,他說:「他也很厲害,但我還是最愛布萊恩。」 大慶 台北爸爸紐約媽媽

不敢邀家人到場大慶 台北爸爸紐約媽媽

舞台劇演出當天,他最想邀請「恩人」魏德聖來看,但也最怕遇到魏,「我已經很緊張了,看到這麼重要的人到場,啊,我不敢想了,到時候再說!」談到魏監製、馬志翔執導的《KANO》目前在徵演員,他說:「我很了解魏導,他有需要就會找我,他需要幫忙,我會放下手邊工作立刻報到。」大慶 台北爸爸紐約媽媽

家人是否到場?他說:「希望不要,這樣壓力會更大,我告訴他們看DVD就好了。」大慶 台北爸爸紐約媽媽

來源/大慶舞台劇挑梁 轉性愛男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慶 台北爸爸紐約媽媽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