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國琳
丁國琳
▲腹部露皺紋,丁國琳:每個女生都會有。(圖/NOWnews)
丁國琳
丁國琳
▲丁國琳不想再提那個男人。(圖/NOWnews)

丁國琳

巨乳世家丁國琳 大而不垂有秘技!

丁國琳昨舉行《敗犬美魔女》發片記者會,一身印度風裝扮,性感秀舞蹈、獻歌藝。丁國琳

但媒體比較關注她的凍齡秘技,問她如何保養胸部,丁國琳說:我從懷孕到生小孩,每天都穿有鋼圈的內衣」。丁國琳

歲月沒有在45歲丁國琳身上留下痕跡,對自己全身上下哪裡不滿意?她左思右想,自信說:「沒有!」更毫不客氣大聲嚷嚷,全身上下「只有假牙是假的」,雖然哥哥是整形醫師,但他只打過美白針和脈衝光。丁國琳

她的臉部符合『黃金比例』,臉寬等於5個眼睛寬度,臉長等於8個眼睛寬度,嘴巴寬度在瞳孔內側的垂直線;且因爸爸是少數民族『擺夷族』,她說:「擺夷的女生大概都長這樣,臉很小」。丁國琳

談起凍齡秘技,丁國琳說:「一分飯,二分肉,七分蔬菜水果」,她的保養品也只有最基本的美白霜和乳液。丁國琳

有記者問32F的豪乳有做過嗎?丁國琳冷冷說:「你問這句好外行喔!你看旁邊姐姐們都不會問這個」,坦言豪乳全是靠遺傳。丁國琳

「我媽媽80多歲,還有36D」,四個姐姐的罩杯,依序為D、G、E、G,巨乳世家F奶假不了。丁國琳

她表示生小孩前是D罩杯,生完後晉升兩罩杯,沒有下垂是因為「我從懷孕到生小孩,每天都穿有鋼圈的內衣」。丁國琳

女兒開始懂事 丁國琳不想再談那男人丁國琳

6歲的女兒曾問:「為什麼別人都有爸爸,只有我沒有?」丁國琳告訴女兒:「因為我還沒有結婚,等我結婚你就有了」。丁國琳

此後,女兒開始對她『催婚』,三不五時問,「你什麼時候要結婚啊?」丁國琳

當年丁國琳與前第一金控董事長謝壽夫之子謝昂倫生下女兒,結果謝昂倫最後竟娶了別人。丁國琳

丁對於這段往事已不想再提,誓言是最後一次說,「因為小孩子在長大,有些話題不想去談,他們會上網,也開始看得懂字」,她表示有緣自然會知道彼此的存在,無緣就讓他們快樂的長大。丁國琳

不願多談,曾讓她傷心的那個男人,只淡淡說:「這個男人,做一件全台灣都知道的錯事」。

是否還渴望愛情?她豪爽說:「現在如果有對象,那個人一定會劈腿」,因為一年365天,她有330天在工作,300天在熬夜,根本沒時間。丁國琳

不敢說自己一定不結婚,但可以確定目前沒這個選項。丁國琳

此外,為這張專輯丁國琳戲劇演出將停拍3個月,估計損失超過百萬元。丁國琳

唱片公司老闆更是大手筆,光是宣傳費已花掉7百萬元,造型服裝也超過2百萬元,老闆笑說投資了一棟別墅。丁國琳

《敗犬美魔女》今天在各大唱片行正式開賣。丁國琳

來源/巨乳世家丁國琳 大而不垂有秘技!

arrow
arrow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