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
安以軒
▲安以軒透露近來發福,胸部也跟著長大。(圖/NOWnews)

安以軒

安以軒胸部Up Up 翹臀害她睡不好

近年來多在大陸拍戲的安以軒,昨(21日)在台北出席保養品記者會,穿上長禮服氣質不凡,小露事業線秀女人味。安以軒

但她自招近來胖了不少,胸部也升了一個罩杯,更自爆有睡眠障礙,其中一個原因竟是屁股太翹!安以軒

安以軒自豪從沒胖過,她坦言:「我家裡沒有體重計,因為我覺得自己不需要,也想說我應該吃不胖。」安以軒

但去年拍了不少戲,今年她讓自己休息兩個月,結果變得福態不少。安以軒

安以軒說:「我以前大概43公斤吧,我覺得可能胖了3公斤,但剛剛造型師說我看起來應該胖了5公斤。」安以軒

安以軒坦承有睡眠困擾,但又不想靠藥物,往往都到天亮才入睡,她解釋:「所以我現在每天都吃宵夜,像是麻油雞麵線、豬腳飯之類的,但我只要開始拍戲,就會很自然跟著劇組的作息。」安以軒

因此安以軒有信心,只要日後戒掉宵夜,應該就能恢復纖細身材。安以軒

安以軒表示自己心臟不好,能睡的姿勢只有一種「右側睡」,讓她常常難以入睡。安以軒

難道不能試著平躺入睡?擁有翹臀的她害羞說:「我不能正睡啦!因為腰和屁股差太遠。」安以軒

坦言一直想戀愛 為省錢還假懷孕安以軒

日前一個黃金剩女的話題,讓安以軒榜上有名,她笑說:「我想我過幾年再入榜就可以了吧!」至於好友安鈞璨曾說若安以軒35歲還沒嫁就要娶她,安以軒笑言:「他娶我我會擔心耶!」大陸戲約不斷地她,接下來希望能先回台灣拍偶像劇,已經有3、4部正在看劇本。安以軒

至於好友白歆惠近來戀情甜蜜,自己難道不會羨慕嗎?安以軒說:「她交男友我真的是看了報導才知道。」安以軒

坦言談戀愛一直都想,但很怕見光死。安以軒

至於另一半的該有的條件,安以軒說:「標準放寬啦!一切都有可能,只希望以後大家能多給空間。」安以軒

因為空出2個月沒拍戲,安以軒今年開心在台灣過母親節,和家人一起去吃雪場蟹料理,因為奶奶的一句話「當媽媽的都不用買單」,讓安以軒搞笑對爸爸說:「我想我肚子裡可能有了喔!」不過講到結婚生子,安以軒仍笑答:「不急啦!不過我以後可能會偷偷結婚,不會讓大家知道。」安以軒

來源/安以軒胸部Up Up 翹臀害她睡不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以軒 安鈞璨 白歆惠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