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中
建中
▲女友懷孕,建中男情緒低落跳樓自殺。(圖/ETtoday)

建中

建中生跳樓 女友PO文「好想和他一起走」

5月才推甄考取台大經濟系的建中李姓高三學生,疑似因為女友懷孕遭責罵,日前跳樓身亡;他的劉姓女友27日在臉書上留言說「我想要結束這一切」、「真的好想和他一起走」,校方獲報後緊急前往女孩家中安撫,並告知家人不能讓她獨處。建中

李姓高三生26日凌晨跳樓身亡,這是建中近11年來第八起、今年上半年第二起學生自殺事件,建中學務主任王鼎中昨天受訪時說,每個個案發生原因都不同,校方會進行全面性輔。建中

另據媒體報導,李生的劉姓女友昨日在臉書上PO文說:「我夢見他,真的好想和他一起走」、「我真的很愛他,沒有人比他好,我卻一點也不珍惜…」,她還說現在吃不下睡不著,「好像快死了」、「我想要結束這一切」;對於朋友留言鼓勵,劉女則回應「我真的想去見他」。建中

由於劉女言談間透露輕生念頭,同學看到後立即通報校方,劉女就讀的高職昨天緊急派人到學生家中輔導。建中

校方說,李姓男學生的離開,對她打擊確實很大,已告知家人不能讓她單獨一人。建中

據了解,李生在臉書上的感情狀況呈現「穩定交往中」,個人簡介寫著「只會越來越愛,因為我們就是如此相近…」,顯示圖片則是以繪圖軟體寫下「I’m yours」,還畫下一顆紅色的大愛心,顯見兩人感情很好。建中

來源/建中生跳樓 女友PO文「好想和他一起走」

arrow
arrow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