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聖梅
陳玲玲 許聖梅 粘嫦鈺 呂文婉
▲許聖梅自曝「我是爛咖」,透露孩子與老公排擠她。

陳玲玲 許聖梅 粘嫦鈺 呂文婉

名嘴婚姻路不順 許聖梅:我是爛咖陳玲玲 許聖梅 粘嫦鈺 呂文婉

被稱「名嘴四大金釵」的粘嫦鈺、陳玲玲、呂文婉、許聖梅,時常上節目談論別人的八卦,但四人表面上光鮮亮麗,私底下的婚姻路卻走得不順遂,許聖梅甚至在節目上自曝:「我是爛咖」。陳玲玲 許聖梅 粘嫦鈺 呂文婉

許聖梅日前上節目透露,每次上節目談論家務是「心靈分享」,但小孩卻不能諒解為什麼要在節目上公開家庭私事,許聖梅表示母親節當天,兩個小孩沒有任何表示,甚至和先生一起排擠她,她怨喊:「我就是一個爛咖,沒人真心喜歡我。」陳玲玲 許聖梅 粘嫦鈺 呂文婉

主持人鄭弘儀則建議她少接通告,培養親子關係,但許聖梅無奈的說「要賺錢,還要還負債,我也常自省,卻為賺錢養家忽略了家人,我真的不知道我對不起誰。」陳玲玲 許聖梅 粘嫦鈺 呂文婉

而早已與老公離婚的呂文婉,女兒今年10歲,她說女兒可以體諒爸媽離婚一事,並說談論家務事並非自曝,名嘴也是公眾人物很難免,「這是賺公眾財的代價,幸好女兒都體諒。」陳玲玲 許聖梅 粘嫦鈺 呂文婉

陳玲玲的老公與小孩則久居美國,兩人的婚姻正瀕臨破裂,她透露老公提出離婚要求,並要求獲得台灣與美國的房產,她正考慮「認賠殺出」;粘嫦鈺則離婚8年,她的兒子已經大學畢業,不喜歡媽媽在節目上提到他,「只要提到他,我都事先跟他報備。」陳玲玲 許聖梅 粘嫦鈺 呂文婉

並要兒子不要讓外界知道媽媽是誰,避免影響交友。陳玲玲 許聖梅 粘嫦鈺

來源/名嘴婚姻路不順 許聖梅:我是爛咖

arrow
arrow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