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希怡
鄭希怡
▲鄭希怡摔成重傷

鄭希怡

鄭希怡墜樓樹枝穿肺 報平安:我未死

鄭希怡專程飛赴泰國普吉島為好友應采兒慶生,豈料樂極生悲,鄭希怡和應采兒因地面濕滑不慎從三樓跌落,壽星應采兒衹受輕傷而鄭希怡卻傷到頸椎,被緊急送往當地醫院。鄭希怡

今天(6月27日)00:18分開始,“HKChannel”發微博繼續報告鄭希怡的傷勢,表示鄭希怡當時被樹枝刺穿肺部當場昏迷,不過樂觀的鄭希怡還通過通訊工具向媒體報平安:我未死。鄭希怡

傷勢進展鄭希怡

樹枝穿肺昏迷兩天脫險 鄭希怡報平安:我未死鄭希怡

近年來,鄭希怡頻遭不測,繼前年意外T-back外現及露點後,本月20日專程飛往普吉島為好友應采兒慶生時,又因地面濕滑不慎從三樓跌落,和她一起滑倒的應采兒衹受輕傷,而她自己卻跌落地面,造成頸椎第五節移位,更被樹枝刺穿肺部,致使鄭希怡當場昏迷緊急入院,兩天后甦醒的她已經脫離危險。鄭希怡

不過因為頸部和肺部嚴重受損,鄭希怡呼吸時感到非常痛楚,身體也不能活動自如,並需要頸箍固定,接受小量物理治療。鄭希怡

有香港媒體通過通訊工具向其問候,鄭希怡還樂觀報平安:我未死。鄭希怡

各方照料鄭希怡

男友陪伴陳小春探視 醫生:傷勢會影響手部活動鄭希怡

因為身體狀況不允許其乘飛機回港,所以鄭希怡衹能暫時留在當地醫院治療。鄭希怡

同去的男友Andy更是一直陪伴在側,悉心照料。鄭希怡

而參加完生日宴因工作離隊的陳小春,也再次飛抵普吉島探視鄭希怡,還在微博上載機票存根的照片,及玫瑰花圖案送上祝福。鄭希怡

經理人霍汶希透露,鄭希怡康復狀況良好,聲音聽起來很有精神,根據醫生的囑咐應該會多逗留一個禮拜接受治療,並表示鄭希怡不想讓各界擔心,所以想低調治病養傷。鄭希怡

對於鄭希怡的傷勢,醫生認為是“不幸中的大幸”,肺部復員後還可以唱歌,但頸椎骨嚴重移位,日後的手部活動能力會受到一定影響,如雙手麻木,疼痛及乏力。鄭希怡

來源/鄭希怡墜樓樹枝穿肺 報平安:我未死

arrow
arrow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