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素榮
高素榮
▲高素榮在SBS電視台綜藝節目《Healing Camp》中,闡述了做媽媽之後的不同之處。(圖/朝鮮日報)

高素榮

高素榮坦言曾在醫生面前給孩子喂奶

在9日播出的SBS電視台綜藝節目《Healing Camp》中,高素榮闡述了做媽媽之後的不同之處。高素榮

高素榮說:“俊赫(音)生病到醫院看病時,我發現原來我也成大嬸了。高素榮

接受診療時孩子必須躺著,但孩子不老實的話無法進行,所以醫生讓我帶上奶粉,在醫院一邊喂他一邊給孩子看病。高素榮

我當時一直給孩子吃母乳,所以很不願意給孩子喂奶粉。高素榮

所以我就在診室的病床上給孩子喂奶。”此話令在場的人吃驚不已。高素榮

她接著說:“護士們都非常驚訝,一邊說‘這樣不行’一邊給我擋著。但我非常自然地讓她們快點檢查。但護士們比我還慌張,努力給我遮擋。”高素榮

引起一片笑聲。高素榮

高素榮現在每周去四次市場,每天親自給孩子準備斷奶餐。高素榮

她說:“當時那個瞬間不是覺得應該這樣做,而是本能地脫掉鞋子上了病床。”高素榮

表現出對兒子的特殊母愛。高素榮

來源/高素榮坦言曾在醫生面前給孩子喂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素榮 喂奶 母愛
    全站熱搜

    痞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