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以達
黃耀明
▲中文說得不流利,劉以達笑說:「現在算是最好的程度了!」(圖/NOWnews)
劉以達
黃耀明
▲劉以達透露和黃耀明認識初期就知道他是同志。(圖/NOWnews)

黃耀明

劉以達自爆曾想跳樓 老婆成救命恩人黃耀明

香港藝人劉以達曾陷低潮,負面想法纏身,他坦言有過自殺念頭,「我想跳樓,最後一刻是老婆救了我!」黃耀明

劉以達和黃耀明曾組成團體「達明一派」,日前黃耀明在演唱會上出櫃,劉以達說早在兩人認識初期就知道,「他壓抑很久,我們要多鼓勵他。」黃耀明

劉以達砸錢推出個人第三張專輯【希望之旅】,17日他來台宣傳專輯,中文說得仍不算流利,但他笑說:「現在算是最好的程度了!」黃耀明

這回專輯仍帶有福音風格,「希望能給歌迷希望,任何事情到了絕境,都會有再開始的時候。」黃耀明

1985年劉以達和黃耀明合組「達明一派」,發行5張專輯後,兩人決定拆夥,劉以達說當時他們已做完想做的音樂類型,找不到可以突破的東西,因此才會解散。黃耀明

他透露與黃耀明認識初期就知道他同志的身份,「練唱兩、三個月後,我們聊天,談了好多私事。」黃耀明

藏在內心那麼多年,劉以達表示這是一種尊重,「若他沒說要坦白,我們就要保守這個祕密。」黃耀明

日前黃耀明在演唱會上公開出櫃,讓在台下準備的劉以達有小小的驚訝了一下,黃講完後立即下台,緊接著出場的劉以達就說:「神愛世人,神愛明哥,神愛同志,我也愛明哥。」黃耀明

他表示自己完全沒預料到黃會公開,事前也都不知道有該橋段,但既然黃選擇坦白,大家就應該要多鼓勵他。黃耀明

劉以達和老婆相當恩愛
黃耀明
劉以達和老婆相當恩愛
黃耀明
◄▲劉以達(左)和老婆相當恩愛。(圖/公關照)

走過人生低潮 劉以達全靠老婆支持黃耀明

49歲的劉以達出道16年,他說自己的上半場人生有高有低,有紅有低潮也有放棄過,就像是過山車一樣。黃耀明

最低潮時他一個月只有1000塊港幣(台幣3864元)的收入,當下劉以達完全看不到前景,加上拍戲也碰到低迷情況,「那時候我有很多負面想法,也曾想不開跑去跳樓。」黃耀明

誰救了你?黃耀明

他回:「我老婆啊!」黃耀明

坐在一旁的劉太太耳聞不禁淚如雨下。黃耀明

劉以達表示老婆頻陪在身旁安慰他、照顧他,專輯中歌曲《我的天使》就是要獻給結婚14年的老婆,四年前他則改信基督教,整個人煥然一新,變得相當正面,接下來劉以達預計於9月來台開唱。黃耀明

來源/劉以達自爆曾想跳樓 老婆成救命恩人

arrow
arrow

    痞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