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新妮
程新惠
▲宋新妮在微博動怒開罵。(圖/宋新妮微博)
程新惠
程新惠
▲程新惠在微博狠酸宋新妮年紀大。(圖/程新惠微博)

程新惠

宋新妮、程新惠開戰互譙 吳宗憲成導火線

吳宗憲桃花強,舊愛宋新妮與新紅粉知己程新惠為他互相嗆聲,宋新妮直指程在幕後操控,不准她和憲哥錄影,怒吼:「妳以為妳是誰?」;程新惠則提醒宋已那麼大歲數,給自己積點德,諷刺宋是自己見過「最會瞎扯的人」。程新惠

上周吳宗憲為新節目【黃金300秒】出外景,製作單位邀請宋新妮擔任來賓,錄影時兩人零互動,氣氛相當詭譎。程新惠

17日下午宋新妮突然怒氣沖沖的在微博發文,「居然有人想在幕後操控不准憲哥跟我錄影,妳以為妳是誰?程新惠

還電話通知他助理說不準錄,要是妳再偷看我的微博來做一些下三爛的事,我就公開妳這爛人的身份,試試看。」程新惠

相隔約一分鐘後,宋新妮又說:「妳以為妳是誰?勢力很大是嗎?來試試看呀!」程新惠

嗆聲意味十足,事後媒體求證,她態度180度大轉變,僅說目前人在開會,不想多談。程新惠

據悉,宋新妮控訴的對象就是吳宗憲中國公司的董事程新惠。程新惠

程新惠也在微博說:「我認識你嗎?跟你熟嗎?不認識你就別假熟,那麼大歲數了,一個女人,給自己積點德吧!程新惠

要不然改行當編劇也好,因為你是我見過最能瞎扯的人;或者該去醫院了,你的異想天開症已經快沒救了。」程新惠

看來,兩位女人的大戰勢必一發不可收拾。程新惠

來源/宋新妮、程新惠開戰互譙 吳宗憲成導火線

arrow
arrow

    痞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