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至琦
徐至琦
▲徐至琦封奶轉戰主持。(圖/徐至琦微博)
徐至琦
徐至琦
▲性感女星徐至琦。

徐至琦

徐至琦『封奶』主持 警告媒體小心用詞

性感女星徐至琦以裸露出名,尤其F奶超吸睛,去年推出全裸寫真馬上成為話題。徐至琦

不過,對於蘋果日報報導她『穿露鮑魚裝趕通告』,她十分不高興,在微博呼籲「現在我已經開始從事主持…希望媒體下筆請查清楚現在藝人的最新狀況…我會保留法律追訴權。」徐至琦

日前徐至琦上《康熙來了》性感衣著單元,帶了一件黑色高衩裙,上下皆失守。徐至琦

陳漢典穿上後,幾乎包不住『大蛇』,蘋果日報下狠標『徐至琦穿露鮑魚裝趕通告,只能賣肉真心酸』。徐至琦

對此,徐至琦心生不滿,「我已經在中國主持節目了,而且節目內容分別是女性美妝保養,以及時事探討,所以這樣叫做『只能賣肉』嗎?」徐至琦

她解釋是因為陳漢典比較高壯,才會導致裙子開衩處遮不住重點部分,直言:「水果日報讓我不開心」,更鄭重呼籲媒體以後小心用詞,「我已經開始從事主持,並且要接拍國片,也擔任第二女主角,已經很少接綜藝節目了,並努力的朝轉型之路邁進,以後希望媒體下筆請查清楚現在藝人的最新狀況,不要用不合理不公平的文字下筆,這樣對藝人很傷害的,我會保留法律追訴權。」徐至琦

來源/徐至琦『封奶』主持 警告媒體小心用詞

arrow
arrow

    痞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