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中
旺中
旺中
旺中
▲胡淑雯請友人代為發文。

馬世芳部落格►

旺中

藝文界拒絕旺中 馬世芳胡淑雯發文

繼昨天台灣著名導演王小棣發表「你好大我好怕」、今天知名樂評家焦元溥也發文表示拒絕旺中集團,藝文界人士,包括小說家胡淑雯,以及作家、現任News98電台節目主持人馬世芳,今天都紛紛發文表示,要拒絕中時集團。旺中

馬世芳在部落格「地下鄉愁藍調」中發文「再見,中時」,馬世芳表示,他從小就夢想文章能登在「人間副刊」,而「人間」歷任主編、編輯,也都對他很好,「謹此致謝」,然而,「世事變化若此,著實別無選擇」。旺中

馬世芳表示,上星期發的稿,那就是他寫給中時旗下報刊媒體的最後一篇文章了。旺中

「謝謝,再見」。旺中

胡淑雯也透過政大外交系教授林世煜臉書發文表示,「早在今年五月,我已加入拒寫中時的行動。旺中

默默在聲明書上簽了名,懶得聲張,自己對自己交待就好。旺中

然而,現下的情勢令我感到,表態是必要的。旺中

但是我缺乏表態的工具,只好借朋友的臉貼一下。旺中

我是胡淑雯,雖然我不是什麼咖,人家也不稀罕,請容我再次聲明:本人拒絕在旺中所屬的中國時報發表任何文字」。旺中

來源/藝文界拒絕旺中 馬世芳胡淑雯發文

arrow
arrow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