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賽德克片場 李婉鈺丁字褲洩春光

▲李婉鈺今天穿黑色小丁,成功搶得媒體版面。《圖 / 蘋果娛樂新聞》

逛賽德克片場 李婉鈺丁字褲洩春光

根據報導,新北市美女E奶議員李婉鈺性昨天受邀前往《賽德克.巴萊》拍攝片場參觀,卻因為身上的小黑丁字褲大洩春光,意外搶鏡!同行的男議員在她身後的大飽眼福,卻沒有人知會她,最後是在男助理發現後「技巧性」遮掩,但李婉鈺從頭到尾渾然不知,直到記者求證時,她才嗲聲驚呼:「有嗎?」

《賽德克.巴萊》位於新北市林口太的霧社片場,預定下周三開放參觀,李婉鈺也昨天與近百名議會同仁、助理、祕書等人趕上熱潮,搶先到片場體驗劇中場景與文物。

李婉鈺一襲米色連身洋裝現身,在大太陽照射下,背部呈半透明狀,黑色丁字褲若隱若現,臀部線條一覽無遺。還有男議員調侃說,「她穿著真讓片場增『色』不少,不知是不是故意的?」

李婉鈺事後知情表示,她是為了電影劇情而身穿大地色洋裝,出門時,不會特別注意背面,但她強調,她的努力不該被走光事件掩蓋過去,下次穿衣服時會更小心。

來源 / 聯合新聞網:逛賽德克片場 李婉鈺丁字褲洩春光


▲李婉鈺《圖 / 蘋果日報》

白家綺比基尼拼性感 敗給李婉鈺黑色小丁

27歲的白家綺在《夜市人生》扮市議員影射李婉鈺,成為李婉鈺分身,她受邀拍攝《蘋果娛樂新聞》夏娃戲水單元,穿比基尼秀出姣好身材,看不出來已是2個孩子的媽。但身材姣好的她,還是敗給正港李婉鈺,因為李穿白色洋裝、黑色丁字褲參觀《賽德克巴萊》片廠,本尊大勝。

雖然白家綺穿比基尼秀出曼妙身材,但還是被正牌李婉鈺比下去。因為本尊穿黑色小丁搶鏡頭,引人遐想。白家綺自爆,真實生活中她21歲結婚,25歲被背叛離婚,老公和好友搞在一起,為了小孩曾試著想要挽回,但仍回不去了。

來源 / 蘋果日報:白家綺比基尼拼性感 敗給李婉鈺黑色小丁

▼A貨李婉鈺 曬奶召喚第二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婉鈺 黑色小丁 丁字褲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