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情App
▲色情App無法管 抖奶掀裙免費看(蘋果動新聞)

色情App

色情App無法管 抖奶掀裙免費看

輕易下載 十大團體痛批「傻眼」色情App

手機App不設防,Google的Android Market竟有大批免費色情App,如清涼女優圖、巨乳圖,還有掀裙、搖奶等互動遊戲;十大兒少社團憂心恐危害兒少身心,有兒福團體更怒批:「色情圖片令人生氣和傻眼,掀裙、抖奶的App遊戲更可能讓學童覺得好玩而模仿,政府應約束業者設防。」色情App

《蘋果》記者在Google的Android Market和蘋果的App Store兩大手機App下載平台實測,以「女優」、「撕掉」、「巨乳」等關鍵字搜尋,Android Market有逾六百多筆資料,包括不少穿著清涼的女優寫真,雖三點未露,但大張雙腿或擠乳翹臀,擺出各款性感姿勢引人遐想,還有以各國巨乳女模圖,直接下載也不需辨識帳號密碼,更沒有提示不宜十八歲以下人士的警語。App Store也有一些「女優」App,但數量較少,尺度也沒Android Market的大膽寬鬆。色情App

手動撕美女外衣色情App

Android Market還有色情互動遊戲App,如一款「撕掉她的外衣」遊戲,原是穿著洋裝的美女圖,手指滑到衣服任一處,即可撕開衣物,不到一分鐘就可剝光美女外衣,剩下性感胸罩和內褲,已有逾五萬次下載量。另一款Sexy Boobs Memory(性感巨乳記憶遊戲)則是如同配對撲克牌玩法,找出任一組相同的巨乳即算成功,也有逾一萬次下載量。色情App

國內十大兒少、家長等團體檢視過這些色情App截圖後都大表震驚。靖娟基金會執行長林月琴說:「看這些App的色情圖片,非常生氣、難過與憂心。」她表示,青春期男孩光看到女孩子走路胸部抖動,就會產生性幻想,何況是App可免費下載的色情圖片,政府應約束業者,並設關卡,如需有自然人憑證才能下載。色情App

已嚴重物化女性色情App

全國家長團體聯盟理事長謝國清說:「看到圖片後傻眼了,這些圖片已是限制級了,嚴重物化女性,還會互動,這問題真的很嚴重。」兒盟執行長王育敏認為,「內容、手法不可取、流於低俗,有害兒少身心,甚至會引發模仿」。色情App

婦女救援基金會執行長康淑華表示,雖三點不露不觸法,但有過多挑逗跟性暗示,會讓青少年對女性身體產生誤解,希望政府成立跨媒體管制單位,針對手機平台、網路、電視等都加以監督。色情App

家長罵「真惡劣」

家長陳明雄說:「App軟體竟允許出這種色情遊戲,真惡劣。」家有國一生的家長林澔說:「網路警察應取締。」就讀國二的施姓學生說:「我會因遊戲本身好不好玩而決定要不要下載這款手機遊戲,不會因和性有關就特別想玩。」色情App

《蘋果》昨無法取得Google和蘋果公司對此回應。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官員表示,若無露點則非限制級尺度,但會擔心小孩可能會接觸到,業者應加警語,提醒某些年齡層以下不宜。經濟部工業局坦言,現行手機上的遊戲軟體,只要是國內業者都可要求改善或下架,但若是境外業者或開發者,處理上很困難,目前正在研擬新的遊戲分級辦法。色情App

色情App舉例

撕掉她的外衣
▼宣稱「用你的手指撕掉美女外衣」,原是穿著洋裝的美女圖,手指滑到衣服任一處,即可撕開衣物,不到1分鐘就可剝光美女的外衣,剩下性感胸罩和內褲。

▲「撕掉她的外衣」App可以手指碰觸螢幕後撕開外衣。(圖/蘋果日報)
Sexy Boobs Memory性感巨乳記憶遊戲
▼如同配對撲克牌玩法,畫面是20張撲克牌背面,共10組、每組2張相同的巨乳撲克牌,找出兩張相同的巨乳牌就算配對成功。

(圖/蘋果日報)色情App
口袋女友
▼穿著性感的美女圖,對著螢幕擠乳自摸、搔首弄姿,以手指觸碰女子身體部位,女子會輕笑或發出嗯哼聲回應,還會以英文嗲聲說:‘That feels so good!’(意指感覺真好)等。

(圖/蘋果日報)色情App
裙襬搖搖
▼畫面上是多個穿短裙美女圖,用手指觸碰螢幕裙子部位,可掀裙看到內褲。

▲(圖/蘋果日報)色情App
乳搖
▼透過手機感應功能,畫面上的巨乳會隨手機搖晃,晃動幅度和方向會隨手機甩動力道變化或轉向。

▲(圖/蘋果日報)色情App

十大兒少、家長、媒體觀察團體批評意見

資料來源:下列團體

◎兒童福利聯盟:掀裙子等遊戲軟體多在性徵打轉,雖沒露點,但「內容、手法不可取、流於低俗,有害兒少身心,甚至會引發模仿」。
◎靖娟兒童文教基金會:正值青春期男孩,光是看到女孩子走路胸部抖動時,就會產生性幻想,何況是App可免費下載的色情圖片。
◎勵馨基金會:企業應拿出良心,提供家長勾選能過濾不當軟體的選項。
◎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畫面足夠讓正處於性成熟期的兒童,造成觀念上的偏差。
◎婦女救援基金會:雖三點不露沒觸法,但有過多的挑逗跟性暗示,會讓青少年對女性身體有誤解。
◎現代婦女基金會:手機中的裸露圖片,比平面媒體的清涼圖片影響更大,因手機遊戲可互動,易讓青少年造成思想上的誤差,認為女性身體是可褻瀆的,有物化女性或性別歧視隱憂。
◎白絲帶關懷協會:免費下載的(色情)圖檔對性別觀念形成偏差誤導。
◎台灣展翅協會:比起電腦上網,家長更難控管。寫真集的誘人畫面恐造成價值觀問題。
◎全國家長團體聯盟:NCC應要求App軟體業者設守門員,家長也應要有認知,不是每個孩子都適合智慧型手機。
◎台灣媒體觀察基金會:政府應規範App軟體,從源頭著手管理,要求分級。

來源/色情App無法管 抖奶掀裙免費看

arrow
arrow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