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家晴返家後又到DVD出租店找片子,秀出修長美腿。(圖/自由時報)

▲初家晴(左)爆出被朱孝天(小圖)狂追後,身邊出現新男伴成潤(右),不僅為她搬大幅油畫布到車上,還當起司機免費宅配送到家。(圖/自由時報)


▲初家晴在成潤車上有說有笑。(圖/自由時報)

初家晴月前被爆拍戲時遭朱孝天狂追、朱要求導演加戲「給福利」成為焦點,但隨著朱孝天與吳亞馨緋聞漸漸浮上檯面,初家晴身邊也出現了新男伴,前晚被拍與同門師兄成潤上演溫馨接送,他還幫她把6幅大油畫布宅配到家,2人是否來電?她的經紀人周彥彤答案玩味:「就師兄照顧師妹囉,以後的事很難說。」泡菜妹 初家晴

今年24歲的初家晴外型亮眼,有「小金喜善」封號,月前與朱孝天合拍「記得‧我們有約」時爆出被他狂追,但郎有情妹無意,她只把他當「朱哥」。泡菜妹 初家晴

前晚她與成潤被拍在北市東區餐敘,他最近剛買新車,席間初家晴與成潤打情罵俏,初家晴還說車子是自己的,餐後又讓他送回家,他更殷勤為她搬油畫布到家,是否已在交往?周彥彤表示,家晴一直滿多男生喜歡,他們之前合作莒光日時,成潤就很欣賞她,笑說:「就師兄照顧師妹囉。」泡菜妹 初家晴

來源/自由時報:初家晴撇朱哥 師兄照顧到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泡菜妹 初家晴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