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元凱反串金髮女郎報新聞,效果令人不敢恭維。(圖/聯合新聞網)

丁元凱丁元凱 鄭之茵

露腋毛、唱歌報氣象 主播變綜藝咖?丁元凱 鄭之茵

新聞主播最近嚴重綜藝化,自封東森「熱血主播」的丁元凱甚至在鏡頭前以腋毛示人,年代氣象主播鄭之茵播氣象前先獨唱「秋意濃」21秒,投入的表情讓觀眾以為,自己是不是轉錯台啦!丁元凱 鄭之茵


▲丁元凱抹黑自己,播報新聞愛搞噱頭。(圖/聯合新聞網)

丁元凱最近令觀眾印象深刻,原因是他不好好坐在播報檯上報新聞,而是用各種奇怪方式讓觀眾噴飯,他挑大梁的「新聞趴趴GO」單元播到「健身房規定使用毛巾」的新聞時,身穿無袖運動T,綁頭巾,在健身房裡又唱又跳學當年小S的「徐老師」,拉開包包要介紹毛巾用途時,不但掉出榔頭、鋼杯,還舉雙手露出黑鴉鴉的腋毛。丁元凱 鄭之茵

丁元凱說,剛開始沒想玩那麼大,最近播咖啡因為牛奶要漲價了,擔心內容太無聊,主管才叫變一下方式,「有一支廣告片,黑人一直在找好朋友,最後找到乳牛的內容,我跟主管閒聊,該不會要我扮黑人吧?她說,你如果不扮黑人,就扮乳牛,我只好把臉抹黑上陣。」丁元凱 鄭之茵


▲鄭之茵播氣象前開唱,嚇壞不少觀眾。(圖/聯合新聞網)

他還變「曼秀雷敦」裡的小護士、國父,網友看了說「東森新聞變全民最大黨了」、「國父如果地下有知,一定爬出來砍人」、「以後招聘記者,戲劇專才優先處理」,還有批判的人說「新聞圈正在慢性自殺,願安息」,丁元凱則無所謂說:「我比較怕玩到沒梗。」丁元凱 鄭之茵

另一個最近爭議性大的年代氣象主播鄭之茵,則在播氣象時,無預警開口深情對鏡頭唱「秋意濃」,唱完還拿起身邊樹上的枯葉,說「秋天到了,天氣冷了,大家加件衣服吧!」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年代表示,那是一種新創意,丁元凱看了,忙到她臉書留言:「妳贏了,我輸了。」時代不同了,為了吸引觀眾注意,這些播報方式可能會氣死一堆教新聞學的科班老師。丁元凱 鄭之茵

來源/露腋毛、唱歌報氣象 主播變綜藝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丁元凱 鄭之茵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