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小時候,姚采穎
明星小時候 姚采穎
▲姚采穎從小就很會擺pose,其實是遺傳媽媽,姚媽媽也是模特兒出身,很愛幫她拍照,讓姚采穎從小就習慣面對鏡頭,就連洗澡也不放過。
姚采穎
明星小時候 姚采穎

明星小時候 姚采穎

明星小時候/除了嬰兒期~美人胚姚采穎變化不大明星小時候 姚采穎

名模姚采穎走在伸展台上婀娜多姿的模樣原來是遺傳媽媽,小時候的她就是個美人胚,從小長相跟現在幾乎沒有什麼太大差別。明星小時候 姚采穎

方頭大耳、看起來有點像小男生的娃娃,就是姚采穎,除了嬰兒時期長得跟現在不太一樣之外,翻開他的小時候的相簿,發現她從小就是個美人胚。明星小時候 姚采穎

姚采穎說:「我小時候很愛笑,就是我還蠻愛笑的,從小到大,那有時候很開心,我媽幫我拍照,我就會笑,可是有時候呢,又會任性,就是她一直拍我就會覺得很煩,就硬要哭硬要鬧,可是她還是不停拍,就很多照片哭得亂七八糟。」明星小時候 姚采穎

姚采穎從小就很會擺pose,其實是遺傳媽媽,從一張姚媽媽的照片,就可以得到證明,母女倆都是大美女,姚媽媽也是模特兒出身,讓姚采穎從小就習慣面對鏡頭,就連洗澡也不放過。明星小時候 姚采穎

姚采穎說:「從小到大,很多照片都是有跡可尋,有時候幫我拍照,那只是照片喔,就是我在泡澡玩東西,我媽還會幫我錄音。」明星小時候 姚采穎

小時候走清純路線,高中時期的姚采穎因為就讀戲劇系關係,常需要特殊裝扮,跟同樣在演藝圈發展的高中同學裴琳,就常玩角色扮演的遊戲,回憶小時候的點點滴滴,姚采穎說趣事一籮筐,講個三天三夜也講不完。明星小時候 姚采穎

來源/明星小時候/除了嬰兒期~美人胚姚采穎變化不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星小時候 姚采穎
    全站熱搜

    痞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