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酒菜樂團,kuso,馬蔡宋
送酒菜樂團 kuso 馬蔡宋
▲馬、蔡、宋三人所組成的樂團,被網友取其名字中各一字命名為「送酒菜」樂團。

送酒菜樂團 kuso 馬蔡宋

圖/馬蔡宋選味變潮味 網友KUSO「送酒菜樂團」!

網友Guaitu Dai「神來一筆」,將馬、蔡、宋三人年輕照片的的髮型給PS後,瞬間3人變身成獨具特色的Rocker形象,這張照片自昨晚在網路上開始流傳後,受到網友瘋狂的轉載,大家似乎對這3人頗具「潮」味的形象非常喜愛;結果這股PS的風潮越演越烈。送酒菜樂團 kuso 馬蔡宋

送酒菜樂團,kuso,馬蔡宋
送酒菜樂團 kuso 馬蔡宋
▲網路上瘋狂轉載一張馬英九頂著一頭挑染藍髮、蔡英文則是神祕性感的金棕綠,至於宋楚瑜髮型也換成瀟灑的紅棕橘的PS圖。

三人樂團這個組合似乎讓網友們找到創意的發揮空間,大家盡其所能,將嚴肅的藍、綠、橘三黨候選人形象越改越誇張,遲至今天下午左右,在網路上至少出現四款不同造型的KUSO海報。送酒菜樂團 kuso 馬蔡宋

網友mankaro率先將Guaitu Dai加上頭髮的照片塗上顏色,讓馬英九頂著一頭有型的挑染藍髮、蔡英文則是神祕性感的金棕綠,至於宋楚瑜髮型也換成瀟灑的紅棕橘;而再度改版過後的形象誰最受歡迎?多數網友大推宋楚瑜。送酒菜樂團 kuso 馬蔡宋

送酒菜樂團,kuso,馬蔡宋
送酒菜樂團 kuso 馬蔡宋
▲2012年1月14日發行的新專輯,專輯名稱叫「台灣事變(Taiwan Incidents)」。

網友們越玩越瘋,稍晚djhero更借用日本三人音樂團體「生物股長」的海報,還自己取名說這新樂團乾脆可以叫做「風紀股長」;連宅神朱學恆也忍不住轉貼,朱學恆更諷刺說,今年大選應該號召投票要用這個海報才對。送酒菜樂團 kuso 馬蔡宋

送酒菜樂團,kuso,馬蔡宋
送酒菜樂團 kuso 馬蔡宋
▲網友djhero借用日本三人音樂團體「生物股長」的海報,還自己取名說這新樂團乾脆可以叫做「風紀股長」。

此外,還有唱片專輯名叫「台灣事變(Taiwan Incidents)」的專輯封面流出,強調2012年1月14日發行,還煞有其事地寫出這張專輯強打的單曲分別有電波干擾、藍綠日合、能動的三黨間等。送酒菜樂團 kuso 馬蔡宋

弄完日本團體,台灣知名的飛兒樂團專輯封面也被拿來KUSO,結果馬、蔡、宋三人所組成的樂團,被網友取其名字中各一字命名為「送酒菜」樂團,讓人直呼「西元跨年五月天,農曆跨年就要聽~送酒菜樂團!」送酒菜樂團 kuso 馬蔡宋

來源/圖/馬蔡宋選味變潮味 網友KUSO「送酒菜樂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送酒菜樂團 KUSO 馬蔡宋
    全站熱搜

    痞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