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立,張默
張默 張國立
▲張國立(左)聽聞兒子吸毒消息大感震驚,隨後也於凌晨發出聲明懇求媒體寬容對待兒子。
張國立
張默 張國立
▲張國立作為一個父親,對此感到深深的痛心和愧疚,也為兒子給社會造成的不良影響表示深深的歉意。

張默 張國立

中國驚傳知名演員張國立 兒子吸毒被逮張默 張國立

昨晚(31日)根據北京警方最新消息,張國立之子張默涉嫌吸食毒品被警方傳喚。張默 張國立

張國立聽聞該消息後頗為吃驚,直說「怎麼會有這種事」,更焦急地表示自己也還沒聯繫上兒子。張默 張國立

30日晚上10點40分,警方被通報位於順義天竺一個別墅區內有人吸毒,趕到後當場逮捕兩名涉嫌吸毒的人員,赫然發現其中一人為中國知名演員、導演張國立之子張默。張默 張國立

至於所吸食的毒品為大麻。此案目前正在處理中,張默並未被限制人身自由。張默 張國立

張國立聞訊後頗感震驚,不敢相信這一事實,錯愕中連聲說「怎麼會有這種事?」他隨後焦急表示,自己也還沒聯繫上兒子及其身邊的工作人員。張默 張國立

但隨後張國立也透過中國新浪娛樂發出聲明向媒體致歉,並說自己已心力交瘁懇求媒體能夠寬容對待兒子,也體諒他身為一個父親的心情,給年輕人一個改過的機會。張默 張國立

張國立完整聲明稿內容:張默 張國立

1月31日晚,我的兒子張默因吸食大麻違反了國家法律被北京警方拘留。張默 張國立

我對北京警方的行為表示堅決支持!抵制毒品是每個公民的義務,而張默做為公眾人物,沒有盡到這樣的義務,目前又身陷囹圄,暫不能對公眾有一個交代。張默 張國立

作為一個父親,我對此感到深深的痛心和愧疚,我代表我自己和我的兒子對他的行為給社會造成的不良影響表示深深的歉意!我一定會監督張默痛改前非、遠離毒品,我會和張默在未來的日子裏一起彌補!張默 張國立

我也懇求公眾和媒體能夠寬容待他,給一個迷途中的年輕人改過自新的機會,請理解一個父親的心情,也請原諒一個兒子的錯誤。

為此事本人已心力交瘁,請原諒我不再接受任何採訪。張默 張國立

張國立

來源/大陸驚傳知名演員張國立 兒子吸毒被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默 張國立 吸毒
    全站熱搜

    痞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