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和費爾茲開場打氣動作影片實錄。(YouTube)
林書豪和費爾茲開場打氣動作影片實錄影片播放
費爾德斯 林書豪
林書豪和費爾茲開場打氣動作
▲林書豪和費爾茲開場打氣連續動作
▼林書豪和費爾茲開場打氣動作分解
◎ 第一步:伸手擊掌
林書豪和費爾茲開場打氣動作1
▲林書豪、費爾茲兩人面對面,各先伸出左手,再伸出右手,相互擊掌。
◎ 第二步:扮書呆子
林書豪和費爾茲開場打氣動作2
▲兩人假裝成書呆子給自己戴上眼鏡。(因兩人都來自名校,容易給人書呆子的印象)
◎ 第三步:手捧聖經
林書豪和費爾茲開場打氣動作3
▲費爾茲雙手往身前攤開,作雙手捧聖經狀,並將聖經捧至林書豪面前。

費爾德斯 林書豪


◎ 第四步:快手翻書
林書豪和費爾茲開場打氣動作4
▲林書豪作翻書狀,伸出右手在聖經上快速撥動兩下。(時代雜誌在此註解:這可能代表林書豪閱讀速度很快)
◎ 第五步:摘掉眼睛
林書豪和費爾茲開場打氣動作5
▲兩人閱讀完聖經,將雙手空手握拳至於眼睛上,作摘掉眼睛狀。
◎ 第六步:鏡放口袋
林書豪和費爾茲開場打氣動作6
▲兩人作勢把眼鏡放在胸前口袋。
◎ 第七步:指向天空
林書豪和費爾茲開場打氣動作7
▲兩人高舉右手,比食指指向天空,宣誓兩人在此場比賽中將好好表現。

戴眼鏡、翻聖經 林書豪「書呆子擊掌」7步驟圖文詳解費爾德斯 林書豪

「哈佛小子」林書豪旋風席捲全球,一舉一動都成為媒體焦點,林書豪不僅登上《時代》亞洲版封面,就連在27日將要出版的美國版,內文都將附上他每次在賽前與隊友費爾茲(Landry Fields)必作的開場激勵手勢圖解,看來眾球迷不僅瘋林書豪的球衣,就連林書豪看起來非常俏皮的「書呆子擊掌」,未來都有望形成一種流行風潮。費爾德斯 林書豪

時代雜誌美國版將林書豪與費爾茲一系列的激勵手勢,拆成7個分解動作詳解,取名為「基督徒書呆子擊掌」(The Christian Nerd High five)。費爾德斯 林書豪

據報導,兩人的創意加油開場融入彼此共同點,設計上除了以兩人都為基督徒共同的特性外,戴眼鏡、翻書等動作,也顯示兩人因來自於名校(費爾茲畢業於史丹佛大學),容易給外界「書呆子」的印象。費爾德斯 林書豪

而這套加油手勢,兩人在開場前必會作一次,彷彿沒作就渾身不對勁,無法好好進行下去比賽一樣。費爾德斯 林書豪

事實上,以信仰虔誠聞名的林書豪,他腕上還戴著「我奉耶穌的名打球」(In Jesus Name I Play)字樣的橘色手環,象徵基督時時與他同在。費爾德斯 林書豪

←27日出版的時代雜誌美國版將圖解林書豪「基督徒書呆子擊掌(The Christian Nerd High Five)」。 (圖/時代雜誌官方網站)費爾德斯 林書豪

來源/戴眼鏡、翻聖經 林書豪「書呆子擊掌」7步驟圖文詳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費爾德斯 林書豪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