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兩歲女娃 Frederike 唱中文歌背唐詩

娃娃國,娃娃兵,金髮藍眼睛, She comes from Germany, and she can speak Chinese(melinaliebe )
Frederike唱中文歌背唐詩影片播放
Frederike 唱中文歌背唐詩

Frederike 唱中文歌背唐詩

影片上傳者:melinaliebeFrederike 唱中文歌背唐詩

((哈囉,我是Frederike的褓姆,影片是經Frederike父母同意才上傳的喲! ))Frederike 唱中文歌背唐詩

一首兒歌我天天唱,孩子就學起來了Frederike 唱中文歌背唐詩

一首詩,我天天念,孩子就咿咿呀呀背起來了Frederike 唱中文歌背唐詩

我只是想跟大家分享Frederike的可愛罷了Frederike 唱中文歌背唐詩

把喜悅分享給他人,會讓自己加倍喜悅,至少我是這麼認為Frederike 唱中文歌背唐詩

來源/娃娃國,娃娃兵,金髮藍眼睛, She comes from Germany, and she can speak Chinese

arrow
arrow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