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
李聖傑
▲鄰居爆料曾見李聖傑半夜開車進小禎家。

李聖傑

週刊爆與李聖傑過從密 小禎:沒單獨出去過,不排除提告李聖傑

老公李進良傳出摟妹風波,小禎一度哽咽對外表示,「我沒有能力去留住這個男人,我也會選擇適時放手。」李聖傑

不過,今(21)日出刊的媒體卻驚爆小禎與李聖傑過從甚密的消息。李聖傑

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小禎不但和李聖傑相約打網球,甚至還一起共度情人節。李聖傑

對於週刊捕風捉影的報導,小禎今日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強硬表態,強調自己從沒有單獨和李聖傑出去過,對於週刊報導,不排除提告。李聖傑

日前,李進良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才說自己是遭人設計偷拍,就在此時,一名自稱小禎的鄰居爆料,常看到李聖傑送小禎回家,李聖傑的車還曾半夜開進小禎家,直到天亮才離開。李聖傑

報導說,小禎會認識李聖傑是透過曾國城牽線,之後兩人便常相約吃飯聊天,李聖傑還邀請小禎加入明星網球隊,甚至傳出互有好感。李聖傑

聽到自己與李聖傑的關係被放大,小禎強調:「這對我是很嚴重的指控,外面傳得太誇張了,且他只有來過我家一次,喝酒過夜就把車留在我家是有可能的,但不可能是他。」李聖傑

來源/週刊爆與李聖傑過從密 小禎:沒單獨出去過,不排除提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聖傑 小禎 網球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