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
女神卡卡
▲女神卡卡昨晚在台的第一場演唱會,摩托車後綁著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圖/聯合新聞網)

女神卡卡

把「台灣」入歌 卡卡帶國旗開唱

女神卡卡(Lady Gaga)「天生完美」演唱會昨晚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暗黑調被歌迷的粉紅螢光棒包圍,卡卡引領「小怪獸」進入她七級震度的異色國度,很有誠意地高喊:「我就是你,台灣!」還拿出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與彩虹旗綁在一起。女神卡卡

自女神卡卡騎馬從城堡現身,場館陷入持續震動。女神卡卡

台北場沒有首爾場的十八禁、雅加達場的保守要求,卡卡和歌迷都玩得淋漓盡致,「天生完美」、「羅曼死」、「舞力全開」、「撲克臉」等,配合卡卡高喊「跳」,一萬多歌迷連動帶起人造地震與音浪,一個只有狂野情緒的國度。女神卡卡

卡卡嘴甜,不斷把「台灣」入歌。女神卡卡

分娩橋段時大喊「台灣,我自由了,你們就是未來。」女神卡卡

唱到「自由髮則」時,抱怨最近常碰到抗議,「但重要的是我們在一起,今晚我們要慶祝忠於自我。」女神卡卡

還認真地將中華民國國旗和彩虹旗綁在一起放在鋼琴前,這是巡迴以來的第一次,她甚至說:「願意像台灣公民一樣作戰。」女神卡卡

卡卡照樣粗口不斷,「Fxxk」、「我是自由的賤貨」,還在舞台上公然抽菸。女神卡卡

但她不忘「布道」,她說:「今晚,我是你們的夢想、是你們的潛能、未來…今晚是個好機會,真正去愛自己,愛隔壁的人,不管是何膚色、何族裔。你們就是我的靈感來源。」女神卡卡

她很喜歡台灣歌迷自發的粉紅螢光棒與造型:「我和Haus of Gaga(她的創意團隊)開場前看到歌迷的打扮,都很想喊『等一等』。」女神卡卡

她說:「今晚的小怪獸,是最好的觀眾。」女神卡卡

首場九成滿的搖滾區歌迷起舞一整晚,座位區歌迷也自動起立唱和。女神卡卡

昨日隊伍最前端的歌迷周二就來,一群人打扮成卡卡MV裡的造型;另有男生打扮成「天生完美」MV中的骷髏造型,非常取悅「怪獸媽媽」。女神卡卡

今天還有第二場。女神卡卡

來源/把「台灣」入歌 卡卡帶國旗開唱

arrow
arrow

    痞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