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
伊能靜
▲伊能靜自認簡樸遭到中國網友砲轟。(圖/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
伊能靜
▲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

「我不喜歡私人飛機」伊能靜自認簡樸 中國網友:有夠假

近年來事業重心轉往中國的伊能靜,16日在微博上感性發文說:「我不喜歡燕窩魚翅,我不喜歡私人飛機。我不喜歡豪華百貨,我不喜歡酒吧喧嘩。」伊能靜

她試圖表示自己是個喜歡品味生活的人。伊能靜

不料,好鬥的中國網友卻批評她說:「過的這麼奢華,還說喜歡平淡」,真的有夠假!伊能靜

而因為發文飽受批評的伊能靜,隔天再度在微博上表示:「我生在眷村,從小父親離開,母親獨立扶養我們四姐妹。一雙新鞋穿到破才換。十六歲開始工作,沒有背景全靠自己。我為我現在能選擇簡單的生活驕傲。」伊能靜

強調她現在的一切都是靠自己,「難道大家以為我生下來就穿禮服~你們真可愛」,明顯不想跟網友筆戰。伊能靜

但在中國身價暴漲的伊能靜,雖然常以小公主的形象出現在媒體前,但有狗仔多次直擊,伊能靜在台灣的生活相對簡樸,住在東區的舊公寓裡,出入都穿著簡樸的服裝,行事相當低調。伊能靜

來源/「我不喜歡私人飛機」伊能靜自認簡樸 中國網友:有夠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能靜 簡樸 有夠假
    全站熱搜

    痞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