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和祥和鞏俐已離婚三年
黃和祥
▲鞏俐近日被爆已與法國小男友共賦同居,且應該已取得法國永久居留權。鞏俐與新加坡籍商人黃和祥的婚姻再被廣泛關注,黃和祥終於證實:「我和鞏俐小姐確實離婚了。已離婚三年。」

黃和祥

鞏俐與富商黃和祥已經離婚三年!沒有財產糾葛

正在巴黎出席中國電影節的鞏俐近日被爆已與法國小男友共賦同居,且應該已取得法國永久居留權。黃和祥

鞏俐與新加坡籍商人黃和祥的婚姻再被廣泛關注,當事人黃和祥終於透過電話向大陸媒體證實:『我和鞏俐小姐確實離婚了。儘管已離婚三年了,但我們仍然是好朋友,逢年過節,我們還經常打電話互相問候。』黃和祥

同時,有網友在博客上發了一組鞏俐小腹隆起的照片,懷疑鞏俐已經有孕在身。黃和祥

鞏俐與法國男友已同居六年?黃和祥否認黃和祥

根據華西都市報報導,黃和祥正在北京與朋友洽談業務,當記者撥通黃和祥的電話時,他非常客氣,而且很有修養。黃和祥

當記者向他求證『你與鞏俐是否離婚?』時,黃和祥說:『這是真的!這次不是炒作。黃和祥

我和鞏俐確實已離婚了。』黃和祥

說到離婚的原因,黃和祥透露:『我和鞏俐生活了13年,夫婦倆相敬如賓,關係一直挺好的。我和鞏俐從沒有吵過架,也沒紅過臉。誰出國回家來,都經常互買禮品相送。我們之所以最後還是離婚了,主要因為雙方的工作性質不一樣,她是演員,經常外出拍電影;我是商人,要出差談業務。所以,兩人幾乎在全世界跑。這些年聚少離多,友情已經多過了愛情。三年前,我和鞏俐心平氣和地談了三次話。最後雙方確定友好離婚。』黃和祥

鞏俐孕味極濃
黃和祥
▲鞏俐身穿長袖連身裙,腰圓背粗,加上腳踏一對球鞋,孕味極濃

因為雙方是協定離婚,因此沒有財產糾葛,且至今保持好朋友的關係。黃和祥

針對媒體報導『鞏俐與法國男友已同居六年』,黃和祥否認:『網路上的這個報導有些不準確,這個消息對鞏俐有傷害。黃和祥

真實情況是:我們是在2009年才正式分的手,到現在也才三年。而不是6年,那時鞏俐非常照顧家庭。』黃和祥黃和祥

並稱沒見過鞏俐的法國男朋友,也不知道鞏俐有了男朋友。黃和祥

鞏俐2008年正式加入新加坡籍,黃和祥向記者披露了內幕:『除了表現出她對我的婚姻的忠誠與重視,也能更方便地出國,為電影在全球奔波。』黃和祥

鞏俐小腹凸起已有孕?網友爆料有圖有真相黃和祥

前(16)晚,知名博主『長春國貿』在博客上發了一組鞏俐小腹隆起的照片,稱有網友懷疑鞏俐已經有孕在身。黃和祥

爆料中附了兩張鞏俐的照片,一張是她身穿貼身高貴銀色晚裝出席中國電影節的開幕式,另一張是網友提供的疑似鞏俐到巴黎某商場購物時的照片,可見鞏俐穿著白色緊身裙,身材略顯豐腴,小腹微微隆起。黃和祥

對此,爆料稱:『14日鞏俐亮相法國中國電影節開幕式,其身材明顯發福走樣,並在拍照時手遮微隆小腹。巧的是幾天前鞏俐到巴黎某商場購物時也曾被拍到小腹明顯隆起的照片。因此有網友懷疑鞏俐為了深愛的小男友已冒險高齡懷孕,準備為其生子。』黃和祥

現年46歲的鞏俐與黃和祥結婚多年一直沒有愛情的結晶,曾有報導指與黃和祥感情轉淡除了因為兩人聚少離多,鞏俐本人也一直渴望有個小孩,只是一直未能如願,2007年前後,有一段時間鞏俐經常去一家醫院看醫生,就是為了求好『孕』。黃和祥

來源/鞏俐與富商黃和祥已經離婚三年!沒有財產糾葛

arrow
arrow

    痞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