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軍官梁振愷和小學同學賴湘翎失聯14年,透過臉書重逢
賴湘翎
▲陸軍軍官梁振愷(右)和小學同學賴湘翎(左)失聯14年,透過臉書重逢,兩人再度陷入熱戀,梁振愷昨天向賴湘翎求婚成功。(圖/梁振愷臉書)

賴湘翎

靠臉書找回彼此 國小玩伴求婚成功賴湘翎

媒體報導,陸軍軍官梁振愷和小學同學賴湘翎失聯14年,透過臉書重逢,兩人再度陷入熱戀,梁振愷昨天向賴湘翎求婚成功,兩人感動的說,「臉書讓我們找回真愛!」賴湘翎

報導指出,梁振愷與原名「賴郁筑」的賴湘翎,幼時都念台中市國安國小,兩人是小情侶,形影不離,常常被同學取笑「男生愛女生!」梁振愷也不在意,小二時就對賴許諾「長大後要娶妳!」小學五年級時,梁振愷因家庭因素轉學,賴湘翎四處問同學,卻沒人知道他搬去哪裡。賴湘翎

去年11月,互相尋找卻始終沒有交集的兩人,終於因為臉書而重逢。賴湘翎

賴湘翎說,她在臉書搜尋到梁振愷名字,立即傳訊息詢問:「你是曾讀國安國小的梁振愷嗎?我是賴郁筑!」看到對方回應:「對,我一直在找妳!」頓時覺得人生如夢。賴湘翎

於是相隔14年重逢,兩人再度陷入熱戀。賴湘翎

梁振愷昨天穿著軍便服,捧著玫瑰和戒指,向賴湘翎下跪求婚,在親友見證下,賴湘翎感動地答應。賴湘翎

親友都說,兩人的故事就像真實版的偶像劇!賴湘翎

來源/靠臉書找回彼此 國小玩伴求婚成功

陸軍軍官梁振愷和女主角賴湘翎(原名賴郁筑)都唸台中市 ... 小五時,梁振愷因家庭因素轉學,不知情的賴湘翎很焦急,四處問同學他的 ...賴湘翎

後來賴湘翎改名也搬家了多次,雙方就此失聯14年。賴湘翎表示,「他跟我們相處一年,然後有一年他就不見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若干年後,我會想 ...賴湘翎

梁振愷與原名「賴郁筑」的賴湘翎,小時候總是形影不離、是人人稱羨的小 ... 這句無心之話讓女生難以忘懷,賴湘翎表示,「雖是童言童語,但我一直記 ...賴湘翎

四年,去年透過臉書重逢梁振愷昨天求婚成功,實現童年承諾,25歲的賴湘翎也覺得十分感動兩個人國小就是小情侶,還被同學取笑「男生愛女生!賴湘翎

arrow
arrow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