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空軍基地
丁國琳
▲分享跟馬英九的合照,丁國琳要大家不喜勿入!(圖/丁國琳臉書)

丁國琳

po馬總統合照 丁國琳:不喜勿入

台灣因為連年選舉,朝野壁壘分明,在藍綠政客挑撥下,台灣民眾的意識形態也被洗腦的頗為嚴重,很多藝人十分懼怕牽扯藍綠!像是女星丁國琳在臉書上po了一張跟馬英九的合照,就先表明立場,「要罵我的~"不喜勿入",想罵馬英九的~PO錯地方!」丁國琳

丁國琳放上照片寫道,「收到跟馬英九的合照^^ 我只是分享照片,要罵馬英九的人~請到馬英九的FB罵.謝謝~ 只是一張照片需要跟我是公眾人物扯上關係嗎?很奇怪ㄝ!這裡是我家,我要分享照片是我的自由!要罵我的~"不喜勿入" 想罵馬英九的~PO錯地方! 」丁國琳

但即便如此,還是有反馬人士留言,「奇怪耶你~ 拍照就拍照你手放那裡」「、意義何在?」、「應該要再約阿扁出來嘛~~因為此人跟他同級~這張照會更完美」「原諒他吧,他也是男人,可以等一下嗎?奇怪耶!」、「放開你的手!!!!!」、「夫人說:奇怪ㄟ你~幹嘛抱他那麼緊?哈哈,開玩笑的」、「馬小九笑得好僵啊!是怕回去要跪算盤嗎?」丁國琳

還好也有挺丁國琳的粉絲說「Jay Kao還好有先說明不要在這開罵,不然啊~保證爆滿!不過說實在的,看到這照片的人,焦點一定不會在馬小九身上的啦!」「國琳姊若當第一夫人,敵對陣營看到這麼辣的太座都看傻到腿軟了吧~」、「人家國琳姐,都開宗明義說的很清楚了,偏偏還是有人要進來耍白目~(攤手~)」、「也想跟國琳姐合照 =..=」、「如果他不是總統....還真是俊男美女說... 」丁國琳

來源/po馬總統合照 丁國琳:不喜勿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丁國琳 馬英九 不喜勿入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