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宇蓁
高宇蓁
高宇蓁
高宇蓁
▲兩方劇組接力,希望九點華劇能承接八點華劇亮眼的收視成績。(圖/三立)

◄高宇蓁日前性感亮相被讚比下天心。(圖/三立)

高宇蓁

激鬥!高宇蓁當眾喬奶 天心:想撕爛她的臉

天心和高宇蓁合作三立新戲《我們發財了》,為了溫昇豪撕破臉!劇中高宇蓁怕老公被搶走,在一個比美的場合中,高宇蓁應導演要求展現心機當眾喬奶,結果演得太真實,讓導演明金城忍不住說:「太寫實了,還是優雅一點!」高宇蓁

天心笑說:「戲裡本來我是很尊重她這個總經理夫人,但後來她都一直針對我,我就想撕爛她的臉!」高宇蓁

而36歲的天心和33歲的高宇蓁,戲外都有交往穩定的緋聞男友,天心被問到楊一展是否探班過?高宇蓁

立刻說沒有,還說自己不急著結婚,理由是:「我還年輕,心情還不定。」高宇蓁

而趙駿亞也沒來探高宇蓁的班,她說:「目前以工作為重,還沒有結婚打算。」高宇蓁

日前傳出訂婚消息的吳建豪也澄清,說婚事一切順其自然,但表示:「現在很幸福。」高宇蓁

三立都會台9點華劇《我們發財了》本月將上檔,昨(13日)電視台特別安排8點檔《愛上巧克力》主角吳建豪、曾之喬(喬喬)、竇智孔、郭書瑤,接棒給《我》劇的天心、高宇蓁、柯佳嬿、李千娜和張兆志,兩部都是On檔的帶狀戲劇,如何應付是否有訣竅?喬喬笑說:「沒啥撇步,就是認命,接到拍戲的電話就起床刷牙,不要想太多。」高宇蓁

竇智孔激吻瑤瑤吸睛 瑤瑤抱怨鬍子太刺高宇蓁

《愛》劇12日收視創新高,13日接著播出竇智孔和郭書瑤(瑤瑤)的激情吻戲,竇智孔說自己對吻戲司空見慣,導演要什麼就給什麼,而瑤瑤忍不住替自己叫屈說:「我親完當下就想『你可不可以刮鬍子啊?』親到我都破皮了。」高宇蓁

竇智孔則回:「我想說我那天要憔悴一點啊!」高宇蓁

除了吻戲外,瑤瑤說竇智孔平常就很愛欺負她:「他每次都會故意摳我臉上的痣,說有髒東西!」竇智孔解釋:「第一次真的以為是髒東西啊,後來就想說這樣可以化解尷尬。」高宇蓁

來源/激鬥!高宇蓁當眾喬奶 天心:想撕爛她的臉

arrow
arrow

    痞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