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到手後。男人的轉變 (整個城市。都是蔡阿嘎的靠杯館City CauPei 2)
蔡阿嘎把「男人不能說的秘密」給拍出來了影片播放
蔡阿嘎

蔡阿嘎

整座城市就是我的靠北館!蔡阿嘎男人變心模式大公開

最愛搞Kuso的「蔡阿嘎」又有新作了!說是為了幫女性「出一口氣」,最近他拍了一部影片:「追到手後。男人的轉變」蔡阿嘎

引起網路上熱烈迴響,許多女性朋友紛紛表示:「心有戚戚焉,我男朋友就是這樣。」蔡阿嘎

女孩兒是不是不該太容易被追到,一追到男人就變心了?蔡阿嘎直接用影片告訴你。蔡阿嘎

「交往前,你都會來載我的;交往後,卻叫我自己搭公車。」蔡阿嘎

男人是否天生賤骨頭,得到以前比誰都阿諛奉承,得到以後變臉比翻書還要快?蔡阿嘎

「以前,我穿什麼都很正;現在,卻會嫌我腳粗。」蔡阿嘎

其實不只是女性朋友,就連男生看了都很緊張:「蔡阿嘎你死定了,怎麼能拍出這種片子來,這是不能說的祕密啦!」蔡阿嘎

無論如何,交往應該是彼此交心、十分幸福的一件事。蔡阿嘎

不管男性女性都可以看影片自己「評量」看看,中了幾項?蔡阿嘎

「如果男生發現自己有這種現象,那就共勉之,一起回家閉門思過吧!」蔡阿嘎

來源/熊黛林事業線不夠看「咪神」梁政玨深V開到肚才殺

arrow
arrow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