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彩梅
程彩梅
▲前行政院祕書長林益世收賄案中,地勇選礦公司負責人陳啟祥的女友程彩梅是角色關鍵,如今吳敦義鬆口承認,自己認識一位「吳門忠」,其親家母就是程彩梅。(圖/自由時報)
吳敦義
程彩梅
▲程彩梅是吳門忠女兒的親家 吳敦義:「有的話,我就全掛了」。(圖/中央社)

程彩梅

吳敦義:不識程彩梅 如有受託動作我就掛了

吳敦義12日表示,他當初為友人吳門忠女兒證婚,不會去記親家母名字,他的確不認識程彩梅;重點是吳門忠是否受陳啟祥或程彩梅之託來安排請託,「有的話,我就全掛了」。程彩梅

中央社12日報導指出,吳敦義出席「第二屆台灣中小企業社會責任獎」頒獎典禮,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時作以上表示。程彩梅

媒體問他是否改口認識程彩梅?

吳敦義表示,他沒有改口,他有一個朋友吳門忠,吳門忠的女兒結婚,他擔任證婚。他現在才知道,吳門忠女兒的婆婆是程彩梅,「我對她名字沒什麼印象」、「我是幫吳門忠女兒結婚證婚,我怎會記親家母名字呢?」程彩梅

吳敦義說,他沒有理由記得程彩梅名字。程彩梅

吳敦義指出,重點是他的朋友吳門忠是否有受陳啟祥或程彩梅之託來安排請託,「有的話,我就全掛了」。程彩梅

吳敦義重點是有或沒有,如果有來請託,他也有動作,那他就掛了。程彩梅

陳啟祥因被控行賄前行政院祕書長林益世遭特偵組調查,部分媒體11日晚間向副總統辦公室詢問,副總統是否認識一名南投鄉親吳門忠。程彩梅

吳敦義11日晚間透過辦公室說明,他的友人中確實有吳門忠,數年前他在擔任立委期間,曾為吳門忠的女兒證婚,印象中女方是嫁給一名「林先生」。程彩梅

副總統辦公室同時轉述,吳敦義今天才知道,吳門忠的親家母是程彩梅,也就是媒體所稱陳啟祥的女友;吳門忠女婿的父親不是陳啟祥,「吳門忠先生也從來沒有向吳敦義提過陳啟祥的任何事情」程彩梅

來源/吳敦義:不識程彩梅 如有受託動作我就掛了

arrow
arrow

    痞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