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圓圓
高圓圓
▲高圓圓
趙又廷
高圓圓
▲趙又廷

高圓圓

宣傳公司斥傳聞「炒冷飯」高圓圓否認領證

高圓圓與趙又廷自公開戀情後一直傳聞不斷,被爆同居後近日又有台媒稱兩人已經秘密在台灣領證完婚。高圓圓

不過,高圓圓的宣傳公司8月3日就此回應說傳聞並不屬實,只是台媒又在「炒冷飯」。高圓圓

高圓圓與趙又廷因戲結緣,這段相差五歲的姐弟戀一開始並不被人看好,但趙又廷在新片發布會上曾大方公開戀情,高圓圓也在微博中大秀恩愛,高調的舉動實在勇氣可嘉。高圓圓

兩人感情進展甚至是婚期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高圓圓

騰訊網消息,有台灣媒體近日報道稱,高圓圓與趙又廷已經在台灣秘密領證完婚,並且計劃在2012年底正式對外宣布。高圓圓

所謂的知情人更透露,兩人閃婚原是趙家擔心已34歲的高圓圓隨著年齡的增長生育會有所影響,所以希望能夠盡快生孩子。高圓圓

而高圓圓近日接拍一部電視劇,劇中她飾演一位高齡「恨嫁女」,外界紛紛猜想,高圓圓是本色出演,更有人猜測,她與趙又廷可能婚期將近。高圓圓

不過,這些傳聞在這部電視劇的發布會上得到了回應。高圓圓

高圓圓8月1日在新劇發布會上,談到結婚這一話題時表示:「我希望能走到婚姻殿堂中去,也認為婚姻是非常美好的事情,但我暫時還沒有恨嫁的心理,這還得感謝我的父母,他們沒有給我壓力,並且尊重我的選擇。」高圓圓

由此看來,她近期還沒有結婚的打算。高圓圓

早前,趙又廷在兩人一同主演的電影《搜索》的發布會上被問及婚期時,也表示不會那么快結婚,還要再等等。高圓圓

關於事件的真相,高圓圓的宣傳公司向騰訊網回應稱:「兩人的婚訊已經被台灣媒體爆料了很多次,現在又在『炒冷飯』。一直被傳聞困擾的高圓圓也認為,這樣的報道很無聊。」高圓圓

來源/宣傳公司斥傳聞「炒冷飯」高圓圓否認領證

arrow
arrow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