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艾菲
袁艾菲
▲袁艾菲第一次演戲差點被導演退貨。(圖/三立)

袁艾菲

「剩女保鏢」袁艾菲首度擔當女主角 險遭馮凱退貨

從喜劇演員變成八點華劇女主角,袁艾菲星路看好,卻傳出她接拍三立華劇「剩女保鏢」第三天,險遭導演馮凱「退貨」。袁艾菲

袁艾菲在「剩女保鏢」中演一位愛錢如命的女生,為了賺錢任何工作都願意嘗試,她雖曾經歷過「全民大悶鍋」的短劇洗禮,但演電視劇還是大姑娘上花轎頭一遭。袁艾菲

據了解,她前三天的表現讓導演馮凱十分不滿,曾私下向工作人員透露:「開始去找替代人選吧!」袁艾菲

馮凱的一席話讓工作人員不知所措,因為光是替袁艾菲定裝與搭景就花了上百萬,卻因袁艾菲,極有可能要全部推翻。袁艾菲

馮凱昨坦言確有其事,他說:「當時我覺得袁艾菲是個有話題的人,所以新戲開拍就找她來,剛開始她的表現真的讓我很失望,她的臉上就寫著緊張、緊張、緊張兩個字。」袁艾菲

馮凱說,他拍戲有個習慣,不會教戲,喜歡跟著演員的節拍走,但是袁艾菲根本沒有節奏可言,讓他失望透頂,他說:「我真的想三天過去了,就全部作廢吧,也要工作人員開始去找下一個替代人選,但說也奇怪,可能她有心電感應,她第四天來拍戲,竟然開竅了,抓得住我要的節奏,很多笑點還是她自創的,我要的就是這個。」袁艾菲

袁艾菲後來摸到竅門,將她在「大悶鍋」喜劇梗用到戲劇,一場跳舞的戲,她竟同手同腳,「笑果」讓對戲的李李仁笑到倒地,也讓馮凱對她另眼相看,免除「退貨」的危機。袁艾菲

來源/「剩女保鏢」袁艾菲首度擔當女主角 險遭馮凱退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袁艾菲 剩女保鏢 馮凱
    全站熱搜

    痞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