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
柯以柔
▲圖╱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
柯以柔
▲圖╱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

夫妻感情破裂?柯以柔臉書怒澄清

柯以柔日前與老公郭宗坤上「女人要有錢」節目,談到老公愛買3C產品,老公也抱怨她買房子這種事,不事先跟他商量就下訂了,不禁讓媒體揣測兩人之間的婚姻是否有問題,新聞報導一出讓柯以柔相當氣憤,在臉書上澄清聲明兩夫妻感情很好。柯以柔

柯以柔昨天看到新聞報導後,相當生氣的在臉書留言「今天看到奇摩居然有我和老公的新聞,但看了內容我好生氣哦!明明只是去節目聊婚後二人的生活習慣大不同,結果新聞把我和老公寫的好像感情破裂很不好!」、「還有買房的事,幹嘛亂寫亂造謠,我氣炸了!」柯以柔

之後柯以柔又在臉書上表示已收到節目製作單位的道歉,並也再次聲明「只要錄影的節目內容會傷害到我的家人,這個錢我寧可不賺」、「那天錄影明明是節目希望我們配合說說一些無傷大雅的生活習慣,我想世界上不可能會有天生就百分百契合的夫妻吧!」柯以柔還po上與老公甜蜜的合照,證明兩夫妻感情很好,他們會繼續幸福下去的。柯以柔

來源/夫妻感情破裂?柯以柔臉書怒澄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