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錦秀
史錦秀
▲李宗瑞母親史錦秀昨晚因涉嫌藏匿人犯應訊,訊後請回。(圖/蘋果日報)
許維恩
史錦秀
▲許維恩網洩吳亞馨蹤跡。(圖/新浪微博)

史錦秀

爆!吳亞馨神隱 許維恩洩蹤:我一直都在旁邊陪她!史錦秀

李宗瑞涉嫌偷拍女星、小模案,隨著淫照外洩越滾越大,曾與他短暫交往的吳亞馨衰沾「撿屍富少」,在第一時間發聲明撇清關係後,這段時間形同「神隱」在演藝圈,沒人清楚她的行蹤。史錦秀

不過,她好姐妹許維恩卻在微博留言「我一直都(在)旁邊陪她!」史錦秀

悄悄洩漏了吳亞馨的蹤跡。史錦秀

27歲的淫魔李宗瑞涉嫌下藥迷姦小模,手中甚至握有近60名女星、小模的性愛影片,雖一度傳出他近日將投案,母親楊小莉(本名史錦秀)16日也意外出現在台北地檢署,但李宗瑞依舊行蹤不明。史錦秀

李宗瑞偷拍案從8月初爆發至今約半個月,與他短暫交往的吳亞馨也衰沾「撿屍富少」,曾接受電視節目訪問透露1個人要養13人的她,在這段時間形同消失在演藝圈,等同沒有收入;之後,她在15日還低調關上臉書,也讓外界更關心現在的狀況。史錦秀

雖然吳亞馨的經紀人曾珮玟對ETtoday記者說:「現在事情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任何關於她(吳亞馨)的事,我都是3個字『不回應』。」史錦秀

但從她好友許維恩在微博回應網友的留言中卻透露了些許端倪,稱「我一直都(在)旁邊陪她!謝謝妳!寶貝!希望有更多像你一樣善良的人多安慰亞馨該有多好。」史錦秀

對此,許維恩經紀人則表示,許維恩近期一直忙著練琴,工作結束後都回家為演唱會準備,所以工作結束屬於她的私人時間與家庭生活,經紀公司是不予過問的。史錦秀

來源/爆!吳亞馨神隱 許維恩洩蹤:我一直都在旁邊陪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