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絲
艾莉絲
▲人妻艾莉絲也被影射

艾莉絲

艾莉絲:被輿論強暴 停止看別人痛苦而快樂!

人妻艾莉絲也被影射進去李宗瑞的『慾照』風波,今天她在臉書發文反擊,表示一開始只覺得好笑,「因為我既不認識這位李宗瑞先生,也無任何交集,所以不需要有任何驚慌的疑慮」,沒想到事情越演越烈,朋友告訴她,流傳的影片直接寫著『艾莉絲』三個字作為檔名,她認為已非間接影射,而是直接的人身攻擊,因此決定發聲。艾莉絲

艾莉絲自清並感同身受的說:「儘管影片裡的人不是我,但身為間接受害者,我完全可以體會到這些受害者心中的痛苦和難受。艾莉絲

感覺就像是被一千個人,一萬個人,十萬個人,一百萬個人圍觀著,看著自己赤裸裸地被羞辱」,呼籲大家停止猜測受害者的姓名,停止看著別人痛苦而快樂!艾莉絲

毫不諱言批評台灣警方辦事能力,「台灣這麼小,抓一個罪犯有這麼難嗎?」艾莉絲

她說不解的是,「這些明明是制裁罪犯所蒐集的直接證據,是誰流傳出來的?艾莉絲

這個人豈不是罪惡至極!艾莉絲

李宗瑞傷害了幾十名女性受害者,而這個最初將證據影片流傳出來的始作俑者,讓所有受害的女性們一點一點地被社會凌遲,被輿論強暴,這個人難道不用被追緝嗎?」艾莉絲

艾莉絲
艾莉絲
▲艾莉絲抨擊台灣警方辦事能力差。(圖/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臉書完整內容,《你也是李宗瑞嗎!?》艾莉絲

這兩天我回到東京,但陸陸續續收到許多姊妹們越洋的關心和致電,大家都很擔心我。艾莉絲

她們說,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富少事件裡,我的名字出現在不雅影片的名單裡。艾莉絲

起初我完全沒有放在心上,甚至覺得有點可笑。艾莉絲

因為我既不認識這位李宗瑞先生,也無任何交集,所以不需要有任何驚慌的疑慮。艾莉絲

只是心裡納悶著:台灣這麼小,抓一個罪犯有這麼難嗎?艾莉絲

但事情似乎越演越烈,因為越來越多人來跟我說,這些流傳的影片甚至直接拿“艾莉絲“的名字作為檔名,已經並非間接的影射,而是直接的人身攻擊。艾莉絲

我不知道已經有多少人看過了這些影片,轉發了這些影片,我只知道這些影片就像是病毒一般不斷地迅速擴散。艾莉絲

我可以想像有許多人是因為好奇心,在看到了影片的檔名之後,忍不住地就按下播放,甚至數度重複觀看,自以為是法官般地評論著到底像不像某某某,然後沒有任何猶豫地,或許還有點炫耀地心情,一一轉發給身邊的朋友。艾莉絲

影片裡的人不是我,因為我並不認識李宗瑞先生。艾莉絲

我也不擔心有多少人誤會我,因為這些這些將影片不斷流傳的人們,他們只想看好戲,他們並不想聽到任何女星的自清,他們只想看到一位位受害者女性哭著站出來說,自己好傻好天真。艾莉絲

說穿了,又是再等著看好戲。艾莉絲

儘管影片裡的人不是我,但身為間接受害者,我完全可以體會到這些受害者心中的痛苦和難受。艾莉絲

感覺就像是被一千個人,一萬個人,十萬個人,一百萬個人圍觀著,看著自己赤裸裸地被羞辱,看著自己以為的兩情相悅,最後變成無料免費的成人影片。艾莉絲

試問,流傳散播影片的行徑,和這次事件的犯罪者李宗瑞先生有什麼不同?以為只是朋友手機傳來的影片,不知情的情況之下打開來看就沒有罪嗎?艾莉絲

更令人不解的是,這些明明是制裁罪犯所蒐集的直接證據,是誰流傳出來的?艾莉絲

這個人豈不是罪惡至極!!!艾莉絲

李宗瑞傷害了幾十名女性受害者,而這個最初將證據影片流傳出來的始作俑者,讓所有受害的女性們一點一點地被社會凌遲,被輿論強暴,這個人難道不用被追緝嗎??艾莉絲

請各界停止傷害這些受害的女性,停止打聽,試探,討論,流傳,觀看任何與此事件的影片或照片!艾莉絲

請政府有關單位拿出捍衛台灣道德的魄力來,請將李宗瑞繩之以法,盡速將影片散播流傳的官方人員逮補示眾,殺雞儆猴,徹底制裁散播影片的亂象,終結所有受害者的痛苦!艾莉絲

請停止猜測受害者的姓名,停止看著別人痛苦而快樂!艾莉絲

這個社會上不會只有一個李宗瑞,此時此刻,還有許許多多具有這種惡行惡狀的人,以愛之名卻以低賤的行徑傷害女性的貞節和名譽。艾莉絲

這個事件不應該是台灣道德沈淪的開始,而應該是一個亂象重整的起端。艾莉絲

請還給所有台灣女性朋友們,一個受尊重和保護的社會,一個還能繼續勇敢愛與被愛的未來。艾莉絲

艾莉絲 2012.8.18

來源/艾莉絲:被輿論強暴 停止看別人痛苦而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