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艾菲
袁艾菲
▲袁艾菲(左)與李李仁(右)耍甜蜜,卻超怕小孩哭。(圖/公關圖)

袁艾菲

李李仁隔空飛吻曬恩愛 袁艾菲哭成水龍頭

人夫李李仁大展熟男魅力,與宅男女神袁艾菲隔空親吻曬恩愛,不過導演馮凱卻爆料李李仁其實很害羞,罩門更是「把妹戲」!袁艾菲

而袁艾菲哭成水龍頭,演記大突破,不過卻自爆超怕小孩哭,只要一聽到哇哇聲,她就會傻住完全沒輒。袁艾菲

李李仁熟男魅力無法擋,《剩女保鏢》再次擄獲不少師奶芳心,他開心謝謝大家支持,不過馮凱導演卻爆料:「基本上他是很害羞的人。」袁艾菲

演戲的唯一罩門就是把妹劇情,李李仁則笑說:「那種生活離我太遠了。」袁艾菲

而李李仁與袁艾菲、童星駱炫銘一場在家中看電視的戲,還和袁艾菲很自然的甜蜜隔空飛吻畫面。袁艾菲

袁艾菲這次和童星駱炫銘合作也成為孩子王,拍戲空檔就陪著小朋友玩,她笑說:「我好喜歡小孩呀,在家我就跟我姊姊的小孩打打鬧鬧,還會買些禮物來哄他們。」袁艾菲

而她《剩女保鏢》中也成為水龍頭,幾場哭戲拍攝下來,連粉絲都驚訝就像水龍頭一樣,說落淚就落淚!袁艾菲

袁艾菲笑說:「以往我的演出大都比較誇張和喜感,所以觀眾沒機會看到。」袁艾菲

而能順利演出落淚戲,袁艾菲最要感謝的是導演和柯淑勤,在拍戲前她都會先聽導演講戲,袁艾菲也會想自己類似的生活經驗,心裡感覺委屈眼淚就順勢流出來,有次她哭到一半突然找不到感覺,急著不知怎麼接著演出,只好趕緊向影后柯淑勤求救,柯淑勤說:「我感受的出艾菲這次好努力。」袁艾菲

來源/李李仁隔空飛吻曬恩愛 袁艾菲哭成水龍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