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晶晶斥李文儀「別破壞我家庭」(YouTube)
李晶晶斥李文儀「別破壞我家庭」影片播放

李晶晶

李晶晶

李晶晶斥李文儀 「別破壞我家庭」

夫王泉仁與美女主播被爆遊倫敦

已故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與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的婚變官司再起波瀾,李晶晶不滿TVBS新聞台美女主播李文儀,多次與王泉仁出遊且頻打電話給王,上月寄發存證信函、又打電話警告李文儀「別破壞我的家庭」。李晶晶

據了解,李晶晶已掌握兩人數月前親密同遊倫敦等互動事證,並認為李文儀未善意回應,因此打算提告並向李文儀求償,金額尚未決定。李晶晶

李晶晶昨不願受訪,但她的友人說,李晶晶打算先打民事官司向李文儀求償。李晶晶

《蘋果》記者昨多次致電李文儀並以簡訊表明採訪問題,她沒接電話也不回應。李晶晶

TVBS發言人葉毓君則證實:「李文儀確實有收到李晶晶存證信函,但覺得莫名其妙,所以未理會,希望媒體或王家人,不要再把王家家務事跟TVBS及李文儀扯在一起。」李晶晶

王泉仁的律師李永然強調:「沒聽說存證信函的事,也從未聽王泉仁提到與李文儀交往。」李晶晶

李文儀:非我目的

王泉仁(33歲)是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的長子,他與李晶晶(32歲)的離婚官司仍在台、美兩地進行中,原本帶著女兒遠走美國的李晶晶,今年6月攜女返台後,雙方僵局暫時化解,一度嘗試復合,一家三口曾出國度假重享天倫,夫妻倆還曾暫時擱下女兒,赴新加坡重溫舊情。李晶晶

這對豪門夫妻的復合之路到了8月又出現危機。李晶晶

據李晶晶一名美國女性友人表示,李晶晶6月自美返台後發現,李文儀常打電話給王泉仁,且兩人常相約出遊,甚至曾經親密共遊英國倫敦。李晶晶

上月初,李晶晶氣得委託律師,寄了措詞嚴厲的存證信函到TVBS給李文儀,警告她「不要破壞我家庭,也不要再與王泉仁連絡」,但李文儀收信後並未回應,李晶晶上周憤而再打電話給李文儀,親口把存證信函的訴求告訴她,但知情人士轉述,李文儀只說:「Sorry,那不是我的目的。」李晶晶

意指她未破壞李晶晶的家庭。李晶晶

王泉仁牽美女被拍李晶晶

此外,上周美國彭博電視台(Bloomberg TV)在英國倫敦街頭,意外拍到王泉仁與一名身穿Burberry風衣的女子牽手逛街,昨早消息傳出後,《蘋果》直擊李晶晶獨自抱著2歲女兒伊莉莎白,到北市仁愛路一家兒童才藝班學畫畫,她神情落寞,只有與女兒說話時才露出慈愛笑容。李晶晶

李家親友轉述「晶晶看到牽手影片後,難過哽咽到說不出話來。」李晶晶

親友說,該女子可能是王泉仁的日籍友人。

離婚官司仍在審理

事實上李晶晶與王泉仁早在19年前在美國讀書時就曾交往,2005年間,王泉仁短暫與李文儀(34歲)交往後分手,直到2008年王泉仁回頭再與李晶晶舊情復燃,2年後兩人斥資1600萬元舉辦豪門聯姻世紀婚禮。李晶晶

豈料1年半後兩人驚傳婚姻觸礁,王泉仁先在英國控告李晶晶打他,接著提議離婚,李傷心之餘把女兒帶到美國,王飛到美國打官司,兩人又在美國各自提出交付子女、離婚與分居訴訟,目前仍在審理中。李晶晶

今年1月王泉仁另以妻子打他等理由向台北地院訴請離婚,但《時報周刊》卻報導,李文儀可能是造成婚變的第三者,不過,王泉仁及李文儀都否認此事。李晶晶

今年6月底李晶晶突然攜女返台,雙方僵局暫時化解,7月底還被《蘋果》直擊夫妻倆從新加坡度假返台,親友還猜測兩人應已嘗試復合,據了解,當時李晶晶一度以為懷孕,到婦產科檢查才發現空歡喜一場。李晶晶

求償金額恐破百萬李晶晶

律師陳佑仲指出,刑事通姦罪須有捉姦在床等具體事證,若事證不足但有其他妨害家庭佐證,提民事賠償勝算會比較高,至於寄發存證信函,通常是要證明對方有收到我方想表達的意思,一旦打官司也可向法官證明「我曾警告過對方,但對方卻我行我素」。李晶晶

至於妨害家庭案的賠償金額,一般民眾約50萬元上下,法官會衡量雙方社經地位,由於此案當事人是豪門與女主播,金額恐破百萬元。李晶晶

更多李晶晶相關內容

來源/李晶晶斥李文儀 「別破壞我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