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遠儀 沈春華
▲沈春華在新聞工作上的表現有口皆碑。(圖/頻果日報)

哈遠儀 沈春華
▲中天主播哈遠儀外型甜美。(圖/頻果日報)

哈遠儀 沈春華

中視沈春華 下個月遭哈遠儀篡位 告別22年主播台

51歲的中視當家主播沈春華,昨驚爆將從穩坐22年的主播台卸任,她本人昨親口證實:「這不是道別,但我確實將從服務8千個日子的中視主播台退下來。」哈遠儀 沈春華

沈春華長期位居無線新聞的收視常勝軍,但外傳她年薪高達800萬元,已讓當前經營緊繃的中視難以負荷,中視遂決定從中天「借將」,找來32歲、年輕又便宜的哈遠儀接手,加上之前沈主播疑因太累,接連發生口誤事件,終讓高層下手逼退。哈遠儀 沈春華

謠言滿天飛,沈春華決定親上火線,她昨語重心長說:「這是我思考很久的決定,我也了解這個做決定後,各方說法與揣測一定都有,所以我才決定公開說明,事實上是我主動向集團提出來的,而且一延再延,我也捨不得啊,高層也對我相當禮遇與尊重。」據了解沈主播確定將播到明年1月20日後,正式離開22年的當家主播寶座。哈遠儀 沈春華

外傳逼退 否認從政哈遠儀 沈春華

她笑撇被逼退,但外界仍不免質疑,長期佔據無線台收視冠軍的她,何以突然閃辭?她以「永遠的主播」自居:「這個工作每天都太滿了,我確實有點心力交瘁,畢竟長期耗損,讓我真的有點累,我需要休息,也還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我是很正面看待這件事,家人也很支持。」

她也認為自己沒有離開:「只是換一個方式存在。」未來是否轉當「專職主持人」?她笑說:「也不是,我暫時沒有任何打算,只是想幫自己挪出空間、多陪家人。」哈遠儀 沈春華

她形象佳,一度還盛傳藍軍打算網羅她從政,會不會趁機從政?她毫不猶豫否認:「這我可以馬上告訴你『不會』,至少不是我目前的選項。」另哈遠儀昨電話未接,無法取得她的回應,但中視證實她將先擔綱五周六日晚間新聞時段,今還將代班沈春華晚間7點新聞時段,接班意味濃。哈遠儀 沈春華

來源/中視沈春華 下個月遭哈遠儀篡位 告別22年主播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沈春華 哈遠儀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