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伯恩(右)、阿達(左)跳『鐵拐舞』氣,盛竹如(中)送氧氣罩加油打氣。(圖/NOWnews)
3D舞力全失

影/自由發揮跳鐵拐舞氣喘吁吁 盛竹如送氧氣罩3D舞力全失 自由發揮 氣喘吁吁 氧氣罩

自由發揮即將發行新專輯,首波主打歌〈3D舞力全失〉MV,請到盛竹如客串演出,網友驚呼連連。今天唱片公司驗收兩人『鐵拐舞』,盛竹如特別送上氧氣罩為他們加油打氣。3D舞力全失 自由發揮 氣喘吁吁 氧氣罩

不過,體力不繼的兩人,跳『鐵拐舞』吃盡苦頭,跳一遍就上氣不接下氣,需休息半小時,跳兩遍幾乎要升天。盛竹如說:「伯恩和阿達真的非常努力,對他們我覺得是羡慕,也讓我很敬佩。」兩人現場還不怕死,要偶像盛主播也秀一腳,嚇得他馬上說:「這我可沒辦法。」3D舞力全失 自由發揮 氣喘吁吁 氧氣罩

MV由自由發揮自導自演,盛竹如擔任主持人客串演出,網友大呼:「盛竹如Hold住了!」另外,入鏡的還包括大嘴巴、寶咖咖、葛兆恩等人。第二張專輯《電影原聲帶》將在11/18發行,11/4開始預購。3D舞力全失 自由發揮 氣喘吁吁 氧氣罩


▲自由發揮李伯恩(右)、阿達(左)跳『鐵拐舞』氣喘吁吁。(圖/NOWnews)
▼2011 自由發揮 _電影原聲帶『3D舞力全失』官方完整版HD(youtubeotfonetwofree)

來源/影/自由發揮跳鐵拐舞氣喘吁吁 盛竹如送氧氣罩

arrow
arrow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