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承澤《愛LOVE》
鈕承澤《愛LOVE》
▲我會負責的!鈕承澤大喊《愛LOVE》。(圖/vogue)

鈕承澤《愛LOVE》

我會負責的!鈕承澤大喊《愛LOVE》

由導演暨男主角之一的鈕承澤,繼《艋舺》之後又一新力作,《愛LOVE》,即將在情人節上檔。鈕承澤《愛LOVE》

精選八位全亞洲兼具票房與實力的重量級演員傾情演繹,《愛LOVE》風格時尚華麗,橫跨兩岸取景,探討現代城市人際關係與社會現象。鈕承澤《愛LOVE》

《愛LOVE》記者會上,豆導率領兩位女主角郭采潔、陳意涵一同揭曉首支前導預告片。鈕承澤《愛LOVE》

短短五十秒的預告片,緊湊的剪接就以讓人意猶未盡。鈕承澤《愛LOVE》

衝著當初的一個念頭,進而拍起輕鬆愛情片,想不到這個想法,卻讓豆導吃足了苦頭!在《愛LOVE》預告片記者會上承認自己不懂愛:「愛,我一輩子都不懂!;真正的愛應該是想著對方怎樣才會快樂,我想要跟世界分享這個體會。」鈕承澤《愛LOVE》

《愛LOVE》不僅侷限於男女之情,從愛情、友情到親情,透過八個角色、四段關係、一個故事,我們看到人在面對「愛」時的喜怒哀樂,那份以為可以控制卻往往失控的感情。鈕承澤《愛LOVE》

鈕承澤《愛LOVE》
鈕承澤《愛LOVE》
▲電影《愛 LOVE》正式預告片*官方HD版*youtube視頻

《愛LOVE》由鈕承澤的「紅豆製作」與內地「華誼兄弟」合資出品,台灣由「美商華納兄弟台灣分公司」發行,共耗資三億成本製作行銷。

導演鈕承澤說:「華語電影正在興起,正在向國際發聲。」鈕承澤《愛LOVE》

更在2011年12月12日北京媒體見面會中,公布電影的前導海報。鈕承澤《愛LOVE》

別於其他愛情電影海報主打情侶的浪漫風格,《愛LOVE》特別推出一款「全文字」海報,主題元素是電影中的台詞,從這些台詞中,感受得出導演率真麻辣的氣質,用真誠的態度、真實的體悟去描述現代人的愛的故事。鈕承澤《愛LOVE》

鈕承澤導演解釋海報創意時表示:「《愛LOVE》並不是一部在情人節上映的應景愛情文藝片,這部電影裡我有很大的企圖心可以表現男男女女之間的各種愛情態度。」鈕承澤《愛LOVE》

四大男主角的「LOVE」創作加上導演及女主角們揮彩做「愛」。鈕承澤《愛LOVE》

豆導表示:「四個男主角的作品完成後,我越看越好看,覺得很有意思!於是乾脆決定讓演員的創作,晉升為代表電影的第一印象,這是件很棒、很美的事。」鈕承澤《愛LOVE》

女主角所創作的「愛」完成後即與四大男主角的「LOVE」合體,成為《愛LOVE》電影片名的正式標準字,同時也與台灣平價時尚服飾品牌illori愛樂麗,推出《愛LOVE》電影聯名T恤,多款設計,尺寸齊全,只有在illori愛樂麗獨家販售!一起支持國片、一起愛上MIT,展現台灣的驕傲,讓更多人因為愛,所以愛樂麗。鈕承澤《愛LOVE》

來源/我會負責的!鈕承澤大喊《愛LOV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鈕承澤 《愛LOVE》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