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奧斯本(Kelly
金球獎
▲過去幾年體重如同溜溜球上上下下的凱莉奧斯本(Kelly Osbourne),以一頭灰白色短髮及亮藍色禮服現身紅地毯,禮服雖然剪裁大膽,但卻無法凸顯凱莉奧斯本的優點,因此被英國《每日郵報》評為「最爛穿著第一名」。(圖/NOWnews)
金球獎
莎拉蜜雪兒吉蘭(Sarah
金球獎
▲金髮美女莎拉蜜雪兒吉蘭(Sarah Michelle Gellar)的藍色暈染晚禮服則是評價兩極,有人覺得毫無美感,但也有人認為她勇於嘗試。(圖/NOWnews)
雪倫奧斯朋(Sharon
金球獎
▲ 重金屬大師奧茲奧斯朋(Ozzy Osbourne)之妻雪倫奧斯朋(Sharon Osbourne)以一襲黑白印花晚禮服現身,乍看之下不覺有異,但當雪倫撩起裙擺即發現她腳下踩著一雙粉紅色亮片高跟鞋,與晚禮服完全不搭。(圖/每日郵報)
金球獎
卡麥蓉狄亞(Cameron
金球獎
▲甜姐兒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這次也上了最差服裝排行榜,原因是她身上黑色蕾絲點綴的藍色禮服,意外凸顯她肩膀與手臂的肌肉線條,削減了女人味。(圖/NOWnews)

金球獎

紅地毯上踢到鐵板!金球獎10大最爛服裝嚇壞眾人

第69屆美國電影電視金球獎(Golden Globe)頒獎典禮已於台灣時間1月16日落幕。會後除了恭喜得獎者,走紅地毯的服裝更是大家討論的重點,許多平時美艷動人的女明星很容易在紅地毯這一關踢了鐵板。

維多利亞哈維(Victoria
金球獎
▲英國名媛維多利亞哈維(Victoria Hervey)選擇一襲緞面晚禮服出席金球獎典禮,可惜禮服似乎不太合身,應該展現上圍的剪裁卻卡在維多利亞的胸部上,不甚美觀。(圖/每日郵報)
金球獎
娜雅李維拉(Naya
金球獎
▲參與演出影集《歡樂合唱團》(Glee)的娜雅李維拉(Naya Rivera),過去時常以性感姿態亮相,但這次卻顯得過於保守,毫無特色。(圖/每日郵報)
艾琳沃森(Erin
金球獎
▲美國超級名模艾琳沃森(Erin Wasson)的穿著則是跌破眾人眼鏡,一身黑色薄紗開高衩的禮服弄得好像沒穿衣服一樣,身體各部位皆一覽無遺。(圖/每日郵報)
金球獎
亞曼達彼特(Amanda
金球獎
▲曾多次與知名導演合作的亞曼達彼特(Amanda Peet)這次選擇的服裝貌似維多利亞式的睡衣。(圖/NOWnews)
愛蜜莉華特森(Emily
金球獎
▲英國演員愛蜜莉華特森(Emily Watson)的服裝則是令人有些失望,太過保守。(圖/NOWnews)
金球獎
蘿拉琳妮(Laura
金球獎
▲美國演員蘿拉琳妮(Laura Linney)以一襲過時的緞面紫色晚禮服出席典禮,掩蓋她的動人光彩。(圖/每日郵報)

來源/紅地毯上踢到鐵板!金球獎10大最爛服裝嚇壞眾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球獎
    全站熱搜

    痞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