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光遠
馮光遠 丁乃竺
▲對於「夢想家」導演賴聲川揚言控告污衊他的人,一向詼諧的「給我報報」評論家馮光遠(圖)今日表示,「我好害怕呦」,趕快去告,才能讓證據與人證被迫揭露。(圖/新頭殼)

馮光遠 丁乃竺

賴聲川要告 馮光遠:我好害怕呦馮光遠 丁乃竺

對於「夢想家」導演賴聲川揚言控告污衊他的人,一向詼諧的「給我報報」評論家馮光遠今(18)日表示,「我好害怕呦」,趕快去告,才能讓證據與人證被迫揭露。馮光遠 丁乃竺

他也批評北檢,被下迷藥了嗎?早就有人按鈴申告了。馮光遠 丁乃竺

「你們還在睡覺嗎?你們還在當夢想家,夢遊嗎?」馮光遠 丁乃竺

「夢想家」賴聲川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針對「夢想家」音樂劇等疑慮提出說明。馮光遠 丁乃竺

會後,評論家馮光遠也立即回應指出,北檢被下迷藥了嗎?把案子交給賴聲川去辦了嗎?今天這個事情不應該是賴聲川出來開記者會。馮光遠 丁乃竺

案子已經偵辦進行中的,什麼時候看到一個嫌疑人出來開記者會表示大家一定要相信他?馮光遠 丁乃竺

馮光遠呼籲北檢,今天是從文化評論家鴻鴻寫文章質疑夢想家的第98天,早就有人按鈴申告了。馮光遠 丁乃竺

「你們還在睡覺嗎?你們還在當夢想家,夢遊嗎?」馮光遠 丁乃竺

對於賴聲川揚言提告批評夢想家的人,馮光遠說,提告是「金馬」四年前取得政權後,對台灣新聞自由、言論自由最大的賤招;多少文化人、媒體人、寫東西的人都官司纏身。馮光遠 丁乃竺

他也曾被李慶華、郭冠英、吳育昇告過,結果如何?有看到「我害怕嗎?我好害怕呦」。馮光遠 丁乃竺

馮光遠說,歡迎賴聲川來告他,因為在一個司法過程中,有更多的證據與人會被逼的出來曝光。馮光遠 丁乃竺

「賴聲川你趕快來告我罷!」馮光遠 丁乃竺

對於賴聲川批評很多人沒看過夢想家就批評,馮光遠說,本來大家都不一定想看,但被迫要到youtube上去看。馮光遠 丁乃竺

台灣的編劇都有一定的價碼;可是賴聲川這齣劇的價碼拿到那樣的天價,本來就要調查。馮光遠 丁乃竺

當初文建會主委盛治仁說,這是抄家滅族的事情。他就回應這是「抄夢想家,滅貪婪族」。馮光遠 丁乃竺

馮光遠說,馬式的清廉都是講在嘴巴上的。馮光遠 丁乃竺

台灣的文化人,號角嚮了,今天賴聲川好一副「仙風道骨」,台灣文化人還要忍下去嗎?他要求賴不必多說,直接把帳目拿出來就好了。馮光遠 丁乃竺

對於「馬友友們」說法,馮光遠說,馬友友真是倒楣,在此向大提琴家馬友友道歉。馮光遠 丁乃竺

但過去四年政府的案子都被「馬友友們」一個一個包下來了。馮光遠 丁乃竺

「他們有沒有一天在一起,我們真的不在意。我們只知道金溥聰跟馬英九還有少數幾個人一天到晚在一起,非常的親密」。馮光遠 丁乃竺

至於賴聲川強調自己不是「外省權貴」、「靠爸族」,馮光遠則說,他的妻子丁小姐(劇團行政總監丁乃竺)是誰,大家google一下,就知道。馮光遠 丁乃竺

賴聲川回國後巧取豪奪多少人的成果,賴願意跟他對證嗎?馮光遠 丁乃竺

來源/賴聲川要告 馮光遠:我好害怕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馮光遠 丁乃竺 賴聲川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